緋煙白了蘇默一眼,開玩笑是他,認真的也是他,到頭來不對了還是自己,恢複了之前的狀態說道:“如今陛下把兩路大軍鎮壓在運河兩旁,不僅讓南陽郡成為了孤城一座,更是以運河為軸心,將鹹陽郡和南陽郡串連成一線,等驅逐完李東陽之後,陛下就可以君臨三川郡。”

    蘇默笑了笑,緋煙分析的的確是他心中的意思,洛陽作為十三個王朝的都城,一定有它存在的重要戰略意義,這其實也是他一定要保住南陽郡的原因,因為洛陽就在三川郡。

    用餘光掃向了地圖上那鮮紅的標記‘陳勝吳廣’四個大字,蘇默,目光中透露出一股精芒,說道:“陳勝,朕倒要看看你下一步應該如何出招?”

    “啟奏陛下,龍天夜來了。”曹德海恭敬的站在門口,輕聲道。

    蘇默眼中閃過了一抹冷芒,緋煙收起了桌上的地圖,行了一禮說道:“那臣妾就先行告退了。”

    點了點頭,等到了緋煙離開禦書房的時候,蘇默才對著外麵說道:“讓他進來吧。”

    “是”曹德海答應了一聲,正打算退出去,就被蘇默叫住了。

    “陛下,還有什麽吩咐嗎?”曹德海回過身來,恭敬的說道。

    蘇默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淡淡的說道:“朕打算在近日整頓後宮,以後讓所有的太監全部都移到前殿去工作,後宮之內就不要再踏足了,你目前盡量讓他們把工作交接好,以免得到時候手忙腳亂。”

    之前本來是蘇默把太監劃回來一部分區域,而現在的後宮已經不需要任何的太監,而且蘇默看到他們也覺得有些怪怪的,所以就直接把他們安排到了前殿,那以後在後宮之中就不用再見到他們了。

    雖然之前太監也沒有經常出入後宮,一切的事物都有李清露安排的宮女,否則和曹德海和其他的太監溝通,但現在是更加分明的把後宮和前殿分開,這樣隻是為了加強之前的效果而已。

    曹德海的身子微微一顫,但是依舊臉色不變,聲音十分恭敬的說道:“老奴這就去辦。”

    “嗯,下去吧。”

    蘇默看著曹德海走出了禦書房,不由得整了整衣袍,手輕輕一揮阿紫和阿碧就從禦書房內退去。

    阿紫和阿碧現在好像是全天24小時服務,除了打理日常蘇默的衣食住行之外,還不時的要幫蘇默批閱奏折,雖然後宮中其他的女子也有許多人在做這樣的事。

    這樣的狀態蘇默感覺好像有人在幫自己做作業一樣,他現在可不想把時間全部浪費在這上麵,自從發生了中毒事件以後,蘇默的時間已經大多都呆在了後宮之中,雖然還沒有達到荒淫無度的狀況。

    而且蘇默對外宣稱自己要享受生活,並不是沉迷於酒色,而且他的確也沒有留下什麽把柄,讓別人揪著不放,所以她也欣然接受了,現在這種比較安逸的狀態。

    過了片刻之後,龍天夜就走入了禦書房之中,半跪在地上說道:“草民龍天夜,叩見陛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