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龍閣之內。

    蘇默在這一次的戰鬥中雖然是受了一些皮外傷,但是其程度也不是輕的,畢竟他當時離那個爆炸的能量源最近,即使是皮外傷,也是相當的嚴重。

    “查清楚原因了嗎?”蘇默斜靠在軟榻之上,對著回來的緋煙問道。

    緋煙看著蘇默渾身綁滿紗布的樣子,像是一個木乃伊一樣,噗嗤一笑說道:“咯咯,你現在你的修為這些皮外傷不是很快就會好嗎,用得著這樣嗎?”

    蘇默一臉的黑線,這一次的戰鬥中,他不止損失了兩個小境界,甚至在這三天之內連一絲的真氣都提不起來,沒好氣的說道:“要不是我現在提不起一絲真氣,我也不喜歡這樣。”

    “好了好了,不鬧你了,陰陽綠焰虎確實如你猜想的那樣,不是直接進入後宮的。”緋煙知道蘇默並沒有生自己的氣,但也不敢太過分,就是畫風一轉,認真的說道。

    “在那個廢墟之中,有什麽發現嗎?”蘇默一聽到這個消息,心中鬆了一口氣,接著問道。

    畢竟如果陰陽綠焰虎是直接進入後宮的話,那就說明後宮之外的那層保護罩對於陰陽家來說就形同虛設,要是這樣的話,就要麻煩一點,重新設置一個陣法了。

    “聶小雨的宮殿之中,我發現了一個一次性的傳送陣,我想陰陽綠焰虎應該是這樣傳送過來的。”緋煙將它發現的一切告訴了蘇默,但是表情有些奇怪。

    “還發現了什麽嗎?”蘇默也發現緋煙的表情有些詭異,皺了皺眉頭,說道。

    緋煙猶豫了一下,但還是將自己意外發現的說了出來:“我想聶小雨應該沒有逃跑。”

    “為什麽這麽說?”蘇默聽了緋煙,的話也是一臉的懵,就算聶小雨沒有逃跑也沒有必要裝作這一副表情啊。

    “那個傳送陣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應該是陰陽家的一種禁術,鬼骨傳送陣!”緋煙臉色有些蒼白,艱難的說出了這一個詞語。

    鬼骨傳送陣是陰陽家的一種非常邪惡的禁術,是利用一千個人的元神祭煉出來的邪惡陣法,而且時間僅僅隻能保存十天。

    而這些天以來聶小雨從來沒有離開過後宮,如果說真的有這一千個人的元神,那這些人就全部都是後宮的人。

    而且這個陣法隻進不出,聶小雨是根本不可能通過這個陣法逃跑的,也就是說她自己也是融入了這個陣法當中。

    蘇默的嘴角抽了抽,他可沒有想到過陰陽家會這麽喪心病狂,為了把陰陽綠焰虎傳送進後宮,竟然不惜犧牲一千名宮女的性命,來完成這個邪惡的陣法。

    “那這麽說他們在後宮的人都已經用光了?”蘇默沉默了一會兒,又開口問道。

    如果說聶小雨真的把大量的宮女送進她的宮內的話,那麽即使她做事在隱秘李清露也會發覺到不對勁,畢竟這不是幾十個,而是一千個。

    “我想應該是的,畢竟即使滲透進再多的人,遠遠達不到一千這個數字。”緋煙想了一下,解釋道。

    “事情已經發生了,那我們也沒有辦法改變,不過為了以防萬一你和清露就這兩天忙一點,把後宮之內的所有人員都排查一遍。”蘇默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