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煙和大司命眼中沒有一絲的驚慌,反而嘴角揚起了一抹笑容,因為她們知道現在的時機已經到了,而且她們兩個也可以感覺到身後那股強大的氣息已經成功凝聚出來了。

    一股十分溫和的能量,將緋煙和大司命團團包裹送到了保護罩,速度之快就連那顆能量球也追不上。

    就在這個時候緋煙和大司命的身影剛剛離開這個地方,這個天空之上就被染成了一半金色一半黑色,一把足有數百米大的巨劍懸掛高空,一邊猶如太陽般閃耀,一邊猶如黑暗般深邃。

    “正逆陰陽術——軒轅焚天斬!”

    蘇默一聲暴喝,那把懸掛高空的巨劍就直接刺向了陰陽綠焰虎剛剛所發出的那個能量球。

    “哢嚓!”一聲十分清脆的聲響,能量球直接瓦解,而那柄巨劍沒有任何停歇直接攻向了陰陽綠焰虎的本體,能量依舊是完好無損。

    陰陽綠焰虎眼中露出了一絲恐懼,原來被它看不起修為十分卑微的蘇默,居然成了最後擊殺它的人,這讓它十分的不甘心。

    就在這個時候陰陽綠焰虎眼中閃過了一絲瘋狂之色,它全身綠色的火焰瘋狂的燃燒起來,已經把陰陽綠焰虎整個巨大的身軀完全籠罩,就像它要把自己活活燒死一樣。

    “既然本皇已經逃不了,那本皇就拉你一起進地獄!”陰陽綠焰虎在火焰之中,瘋狂的怒吼道。

    “火焰祭天——地獄魔虎!”

    陰陽綠焰虎的身軀直接化為了一隻巨大的綠焰老虎,實力也已經達到了武帝境,散發出來的威壓直接將後宮之中,所有人凝聚出來的保護罩震出了一條條裂縫。

    “不好!陰陽綠焰虎要玩命了!”緋煙心中閃過了一絲不妙,大聲說道。

    不過這一聲提醒,蘇默並沒有聽見,就算是聽見了蘇默也不會停止手下的動作,因為就算現在停止了,他也一樣會死,還不如賭一賭。

    “轟隆隆!”兩招最強的禁忌招數,就像兩顆彗星撞在一起一般,發出了劇烈的能量波動,將保護罩直接震散,不過隨後又化為了點點光芒,消失在了空氣之中,沒有造成後宮之中的任何破壞。

    在場的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剛剛的撞擊之點,確實那裏隻有一隻瀕臨死亡的陰陽綠焰虎,而蘇默已經完全不再所有人的視野當中。

    “陛下……”李清露輕輕的呼喚一聲,隨後整個人像是被雷劈了一樣,渾身不斷的顫抖,好像她的天已經完全塌陷了。

    而他身後的所有人也向李清露一樣,所有的人都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但是氣氛卻壓抑到了極點,甚至可以從中感覺出十分濃重的殺氣。

    不過在這個時候緋煙並沒有失去冷靜,在場她的修為最高,雖然已經耗費了身內上所有的真氣,但是她的感知力依就是在場最強的。

    雖然現在陰陽綠焰虎已經瀕臨死亡已經沒有任何的戰鬥力,但是同時還有另一股氣息在陰陽綠焰虎的身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