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嘭!”蘇默把軒轅劍和焚田橫挎在胸前,直接就撞上了陰陽綠焰虎嘴上的兩顆獠牙,泄露出來的能量把虛空都震得粉碎,空氣都開始微微的扭曲。

    “陰陽門——金龍焚天!”緋煙嬌喝一聲,直接在腳下形成了一個碩大的陰陽圖,凝聚出了一頭比上次還要大的火焰金龍,而這一次的火焰金龍呈現的是通體的黃金之色,不像是上次一樣是紅金相交。

    “陰陽合手印!”大司命雙手不斷的掐著變幻莫測的手印,胸口之處的罌粟花和手臂之上的紫藤,散發著詭異的紅芒,然後在手心之中凝聚了一個紅色的陰陽印記。

    在蘇默接觸到陰陽綠焰虎的本體的同時,也和兩道分身撞擊在了一起,這相當於六尊武皇境後期的強者同時對決,要不是有後宮中所有的人凝聚出來的陣法,恐怕不隻是鹹陽宮,就連鹹陽城內的房屋都可能會受到波及。

    “轟隆隆!”在一瞬間的接觸之後,蘇默的身影直接倒飛而出,落到地麵之後還不得不將軒轅劍和焚天插入地麵,阻止自己身後的再次後移。

    不過另外一方麵緋煙和大司命麵對的火焰分身,就直接在她們強大的武技之下,直接化為了一股股火焰重新融入到了陰陽綠焰虎的身體當中。

    緋煙和大司命落在了蘇默的身邊急忙問道:“你沒有事吧?”

    “沒事,不過這次的麻煩可能大了,陰陽綠焰虎雖然實力還沒有達到真正的武帝,但是至少半隻腳已經踏入這個門檻,不然我們不會第一招的交鋒就直接把我擊成輕傷……咳……”蘇默說完這句話的時候就吐出了一口黑血,不過臉色也並沒有多難看,淡淡的說道。

    剛剛蘇默已經使用了‘九殺神劍’中力量最大的一招:修羅鬼力。不過就是這樣,陰陽綠焰虎所施展的力量也把自己打成了輕傷,這確實在他自己的所料之外。

    不過這個時候蘇默心中並沒有任何的畏懼,因為在這個後宮之中,幾乎都是他所在乎的人,他不能退,隻能戰,哪怕是在動用禁術。

    “東君、大司命本皇再給你們一個機會,如果你們現在把這個人類給殺了,說不定本還可以替東皇太一決定放你們一馬。”陰陽綠焰虎的目光死死盯在蘇默身上,對著旁邊的緋煙和大司命冷冷的說道。

    這個時候的陰陽綠焰虎心中的驚訝一點也不比蘇默少多少!陰陽綠焰虎認為本來可以輕鬆的虐殺,這個實力隻有在武皇八重的人類,卻沒有想到他剛剛居然接住了自己的一擊,而且隻是受了一點點的輕傷而已。

    如果再加上旁邊的緋煙和大司命,那自己想要擊殺他們的成功率就會低上許多,甚至搞不好一個失誤就會被他們反殺。

    現在陰陽綠焰虎的靈智絲毫不比任何一個人類低,而且已經修煉到了這個境界,他們對於生命的珍惜程度也高於其他武王境,沒有把握的事情,陰陽綠焰虎絕對不會傻到去和他們硬拚。

    “剛剛你還不是信誓旦旦的要殺我們嗎?”緋煙聽到了陰陽綠焰虎相當於示弱的聲音,十分玩味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