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未免也太小看陰陽綠焰虎了吧,它可不是普通的魔獸,它可是擁有上古血脈的魔獸,雖然血脈極其的稀薄,但也絕對不容小覷。”緋煙看著一臉戰意的蘇默翻了一個白眼,說道。

    陰陽綠焰虎作為擁有上古血脈的魔獸,在整個魔獸當中的食物鏈也處在了十分頂端的位置,當初陰陽家發現陰陽綠焰虎時,就是發現它擁有了上古血脈,而且依靠血脈的力量竟然讓它可以在武皇境後期越階挑戰。

    但實際上緋煙也並不知道這隻陰陽綠焰虎到底是不是東皇太一控製的,因為魔獸到了這個級別都擁有了,不下於普通人的靈智,更何況這隻陰陽綠焰虎擁有的還是上古血脈的傳承。

    如果陰陽綠焰虎是被東皇太一控製的那還沒有那麽麻煩,怕就怕陰陽綠焰虎是為了報恩,才同意作為陰陽家的四閣守護神獸之一。

    因為這樣陰陽綠焰虎就有了自主意識,恐怕戰鬥力也會翻一翻,而且陰陽綠焰虎在陰陽家這麽多年,東皇太一給它的絲毫不弱於自己,恐怕戰鬥力也不止現在表現的這樣。

    “可不是我危言聳聽,在這鹹陽城中,除了我們三人合力,否則誰也奈何不了它,不行也得行了。”蘇默雖然知道緋煙是什麽意思,但現在除了戰沒有任何的辦法。

    就在雙方對峙之時,又有十幾道人影落在了蘇默的身後,幾乎後宮之中達到武皇境的人都來了,身上散發的氣息也是極為的強大。

    “哇,這到底是什麽東西?”蕭琳軒驚訝一聲,望著目露凶猛的陰陽綠焰虎,驚駭的說道。

    “先別管它是什麽東西了!清露你馬上帶著後宮中的所有護衛,包括你們在內,利用我傳授你們的陣法將這裏完全籠罩起來,其他的人全讓他們撤離!”蘇默對著旁邊的李清露說道。

    然後還接著補充一句:“我可不想我戰鬥完了之後,整個後宮都被我毀了。”

    蘇默當然知道你現在這個級別的戰鬥都可以撼天動地,如果真的打了起來在沒有任何的保護情況下,整座後宮乃至整個鹹陽宮都會被夷為平地。

    “臣妾遵旨!”李清露不敢馬虎,連忙頷首,然後就想轉身離去,但又是想到了什麽,回過頭來慎重的說道:“要不臣妾在留幾個人在這裏幫你們吧。”

    “不用了,這裏的戰鬥你們參與不了!”蘇默還沒有說話,旁邊的緋煙就笑著對李清露說道。

    其實緋煙也沒有任何看不起李清露的意思,而且也沒有必要,擁有了蘇默這個修煉加速器,緋煙相信用不了多久後宮之中的人大部分的修為都會趕上自己。

    李清露當然知道緋煙沒有惡意,也是笑了點了點頭,然後就帶著所有人飛到了聶小雨的宮殿之外,然後連忙分開將所有武王五重的後宮護衛召集起來。

    可還沒等李清露她們把護衛全部召集齊,這一邊的戰鬥,馬上就要拉開序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