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道劍芒消失,直接沒入地麵,華為了兩把十分鋒利的長劍一黑一金,修為低的人,可能看見這兩把劍就會心神不穩,甚至都不可能掌握。

    因為上麵散發的氣息也是一正一邪,如果實力太低,手握著那把金劍的話,可能會被裏麵所蘊含的能量給活活撐爆,而哪怕黑劍則是會控製弱者的心神,將他徹底引入魔道。

    “吼!”

    那隻火焰老虎,從宮殿的廢墟中直接爆開來,將所有壓在身上的房梁和瓦片全部掀開,到處都是塵埃滿天,而他身上綠幽幽的火焰隨著他的吼聲向四處擴散而來。

    可是飛來的火焰和塵埃到了焰靈姬和趙敏的身前,就被一層薄薄的護體罡氣罩完全阻擋在外麵,根本碰不到她們一下。

    一道身穿龍袍的身影緩緩從天空落下,插在地上的兩柄長劍直接飛到他的手中,十分的穩定,如果不觀其氣息,絕對會以為是兩把普通的長劍。

    “陛下……”焰靈姬和趙敏被護體罡氣罩保護在其中,身形也緩緩落到地麵之上,梨花帶雨的喃喃道。

    焰靈姬和趙敏的確想過蘇默會來救她們,可是發生這樣的事情可能,就連聰明絕頂的李清露都沒有察覺到,怎麽可能被剛剛回來的蘇默所發現。

    可當她們想閉上眼睛等死之時,蘇默真的在最後一刻出現了,而且一招就擊退了那隻火焰老虎,就足以見蘇默但實力遠在那隻火焰老虎之上。

    “你們沒事吧?”蘇默沒有回頭隻是死死的盯著那隻火焰老虎,語氣之中充滿著關心,說道。

    “沒事,隻是受了一點輕傷而已。”焰靈姬咬著自己的嘴唇,說道。

    其實說這樣也是為了讓蘇默放心,剛剛那五頭凝聚出來的火靈,都是焰靈姬用精血凝聚出來的,而火靈崩碎,就直接導致了焰靈姬的武體受損,說輕傷實在是有點勉強。

    “臣妾也沒事,陛下,這隻老虎的實力十分恐怖,您要小心啊……”趙敏看了看那隻正在目露凶光的火焰老虎,有些著急的說道。

    “放心,這隻小貓不是我的對手。”蘇默臉色冰冷,淡淡的說道。

    就在剛剛進到鹹陽宮之時,蘇默就感覺到了有一股極為凶暴的氣息隱藏在後宮之內,但那股氣息隻是一閃而逝,就立刻消失,根本沒有給蘇默探尋的時間。

    最開始蘇默還以為可能是他最近的戰鬥過於密集,導致神經過度敏感了,就隻是在心中留下了一個小小的疑問,並沒有過多的理睬。

    可就在進入臥龍閣和眾女商量怎麽處理後宮之事的時候,那股凶光又一閃而逝,蘇默已經開始感覺有些不對勁了。

    現在後宮被他分成了三個部分,最前麵有禦林軍把守,中間是有生死門把守,最後一層則是由後宮的娘子軍親自把手,想要神不知鬼不覺的跑進來根本不可能。

    他準備在這裏的事情處理完之後,再去處理這一件事情,可沒想到就在趙敏和焰靈姬出去的時候,蘇默心中就出現了一絲十分不妙的感覺,那種感覺就像是自己蠱毒前的感覺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