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蘇默突然從原來的位置上站了起來,說道:“快點把她們叫回來!”

    “現在可能已經來不及了,以他們的速度現在已經可能趕到了,皇後的宮殿了。”李清露雖然不知道蘇默,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連忙回答道。

    “現在沒時間解釋了,快跟我去聶小雨的寢宮!”蘇默從桌子上站了起來,以最快的速度前往聶小雨的寢宮,現在正殿之中留下了這一句話。

    在場的女人都不是空有皮囊的尤物,她們心中的智慧和韜略完全不弱於官場上的任何一位大人物,見到了平常冷靜如水的蘇默居然會有這麽大的反應,都是以最快的速度跟上了他的身形。

    …………

    另外一邊,前往聶小雨宮殿的路上。

    趙敏和焰靈姬路上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都是在討論著怎麽折磨聶小雨的方法,但其實她們兩個也不敢玩的太過分,因為畢竟這裏是後宮,是蘇默的溫柔鄉,要是把這裏的環境弄髒了,她們兩個其實也不是蠻樂意的。

    “我都恨死那個賤人了,你都不知道主人那個時候有多痛苦,當時我都恨不得把她千刀萬剮。”焰靈姬非常生氣的和趙敏分享,自己當時心中的憤怒。

    “放心吧,等一下我們就好好收拾收拾她。”趙敏十分陰險的笑了笑,說道。

    以趙敏和焰靈姬武皇境的速度,兩個人很快就來到了聶小雨宮殿的門口,直接將宮殿的門踹開,居然發現宮殿之內空無一人。

    “該不會讓她們跑了吧?”焰靈姬皺了皺眉頭,說道。

    “應該不會,我感覺到裏麵還有一股氣息,聶小雨肯定知道她的行蹤暴露了,可是沒想到她竟然這麽傻,躲在裏麵就以為我們發現不了她,哼。”趙敏用念力探查了一番,發現宮殿之內有一股若隱若現的氣息,正在緩緩的移動,就對著旁邊的焰靈姬說道。

    “那我們一起闖進去,把她揪出來。”焰靈姬直接雙手纏繞上了鮮豔的火焰,就直接將火焰擊打了宮門之上。

    “噗!”木門在火焰的攻擊之下,化為了一攤木炭,就當焰靈姬想要抬起腳步向前走的時候,自己身後的趙敏伸手拉住了她,說道:“這裏麵有古怪,等等……”

    焰靈姬知道趙敏不會騙自己,就把目光移向了宮殿之內,現在正是大中午,陽光正盛的時候,可是宮殿之內卻是一片陰冷,毫無生機,甚至連一縷陽光都射不進去,感覺十分的滲人。

    望著那黑漆漆的一片,就連修為達到武皇境的兩個人都不由得打了一個寒顫,不知道為什麽,趙敏和焰靈姬總感覺裏麵有什麽十分恐怖的東西,甚至以她們的修為可以威脅到她們的性命。

    “為什麽我會在裏麵感覺到一絲威脅?”趙敏望了望裏麵,皺了皺眉頭,疑惑的說道。

    “可能是她下的什麽奇怪陣法,哼,我才不相信她在後宮之中搞出什麽事情。”焰靈姬雖然感覺到了一絲威脅,但是她相信在後宮之中,聶小雨根本就無處可逃,這隻可能是她掩人耳目的手法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