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沒有任何的動靜,蘇默就和她們靜靜地睡了一個晚上,左手摟著雪女,右手摟著緋煙,就這樣十分安靜的睡去。

    一直到第二天的清晨,蘇默就帶著緋煙等人返回鹹陽,這一切並沒有驚動任何人,隻告訴了蒙恬他們要起程返回鹹陽。

    這一次的行程並沒有之前的緊急,所以也沒有禦劍飛行,而是改用了馬車,一路遊山玩水返回鹹陽。

    …………

    這趟行程一共走了三天,蘇默他們在鹹陽城之外下了馬車,改為步行進入鹹陽城,而其中並沒有遇到任何的阻攔,一直順利的抵達了鹹陽宮。

    進鹹陽宮之後,李清露等人聽到了蘇默回來的消息連忙趕往了臥龍閣,不僅是因為她們十分想念蘇默,更是聽到了蘇默在後宮中毒的消息,心中擔心的同時也是十分的憤怒,因為這是在她們的眼皮底下發生的,讓她們隻能受得了。

    “人都到齊了嗎?”蘇默看著臥龍閣下就坐的眾女,低沉的問道。

    剛剛踏足後宮,蘇默就感覺自己心中湧起了無限的憤怒,自己在朝堂之上也可以算是步步為營,可是沒想到這次差點栽在後宮一個女人身上,實在讓他感到十分的屈辱。

    之前如果不是擔心趙高還有什麽變故,蘇默也不會吃聶小雨吃的點心,但現在有了實力,趙高在鹹陽城之內已經不成威脅,而且已經知道了幕後主使是誰,就更加無所畏懼了。

    “陛下,你打算怎麽辦?”李清露聽到了,從頭到尾的講述,心中也是無比的惱火,低聲問道。

    畢竟現在的後宮雖然以聶小雨為皇後,但實際上現在宮中的管理者確實是李清露本人,發生了這樣的事等於就是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給自己的男人下藥,而自己還沒有發現,蘇默就已經快中毒身亡,這讓她怎麽能忍受。

    “要我說就直接殺了,在陛下身邊留下這麽一個惡毒的女人,簡直就是給後宮添亂!”趙敏在一旁咬了咬牙齒,哼哼的說道。

    “現在以我的實力根本不懼陰陽家,更不懼趙高,所以現在的後宮已經可以將所有的人員全部清除,徹底將後宮洗的幹幹淨淨。”蘇默這句話相當於同意了趙敏的方案,淡淡的說道。

    “陛下,在在您離開的時候,臣妾已經查出了後宮現在一共有四十三人是趙高和李斯的人,而且現在基本上在後宮之中也沒有什麽權利,特別是聶小雨。”李清露也是沒有反對,冷冷的說道。

    “從現在開始,先斬其頭,再收其尾,先把聶小雨為首先除掉,餘下的殘黨一律清除出後宮。”蘇默嘴角輕輕一笑,沒想到李清露的辦事效率這麽高,如此之快,就變成了自己想要的事,笑著說道。

    在自己再次進攻墨家的時候,自己已經重新給李清露讓她操辦此事,但並沒有告訴她自己中毒的事情,畢竟路途遙遠,要是說自己受傷的話,李清露一定會不顧一切的趕過來,而她趕過來又不能幫自己什麽,還不如讓她將後宮的勢力全部壓縮,等到最後自己回來處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