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睡了一個下午了,還沒睡夠嗎,起來吃飯了!”蘇默負手而行,餐盤漂浮在虛空之上,完全不需要用手去托,輕輕的推開房門,對著裏麵的眾女,說道。

    “還不都是因為你……”最先恢複精神的就是緋煙,這裏麵數她的修為最高,但是畢竟也是初經人事,修為再高也是第一次。

    而狀態最差的當然就是紅蓮,也不知道怎麽了,昨晚一直屬她最瘋狂,要不是床上的那一抹落紅,蘇默都有點懷疑她是不是一個少女。

    紅蓮現在的整個人就像被抽掉了骨頭一樣,軟塌塌的趴在了床上呼呼大睡,要不是紫女幫她把被子蓋上,她可能現在還是渾身赤裸。

    “這怎麽能怪我呢?你看你們這麽多人都沒弄過我,那以後可怎麽辦啊?”蘇默裝作一臉委屈的,說道。

    “咯咯,你後宮不是還有佳麗三千嗎?怎麽會隻有我們九個人。”緋煙從床上套起了一件白紗,就這樣款款的走到了蘇默的麵前,趴在他胸口十分嫵媚的說道。

    昨夜的雙修之術確實是讓緋煙大開眼界,在古籍之上也並不是沒有這種功法的記載,不過這種事情全都是單方麵的,卻從來沒有聽說過對雙方都有利,而且提升如此之大。

    對於緋煙這種武皇境後期來說,想要突破一個小境界,已經不亞於突破武王巔峰的瓶頸,但是僅僅昨晚的一次雙修,就讓緋煙直接突破了一個小境界,這確實是讓緋煙驚訝的同時也理解了蘇默在墨家的時候對自己說的那一句話。

    “一定要‘深入’了解我,你一定會十分驚訝的”這可是蘇默的原話。

    可當時的緋煙當這個僅僅可能是蘇默開玩笑,並沒有當這個事是真的去理解,直到現在緋煙才發現這才是真正的驚訝之處,不要說陰陽家,就算是兩殿以後麵對著蘇默的後宮也是望塵莫及。

    擁有這樣的逆天功法,而且作為帝王的蘇默後宮妃子一定不可能在少數,要是在加以挑選的話,那絕對會成為一隻十分可怕的力量。

    就現在單單這裏就有九尊武皇境的強者,而且聽紫女說後宮還有幾尊武皇強者,那就算陰陽家實力再大也無法再深入後宮之中,甚至就平蘇默,現在的實力想要將朝堂之內力量徹底肅清也是十分的簡單。

    “現在的我可沒有這麽大的能耐,嘿嘿,不過以後這個就難說了。”蘇默小心翼翼的將餐盤放在了桌子上,微笑著說道。

    “這個容易啊,沒有的話,我可以幫你,絕對每一個都是才貌雙佳……”緋煙將自己的身體在蘇默的身上緩緩的扭動,吐氣如蘭,媚笑道。

    “那這以後可辛苦你了。”蘇默並沒有拒絕緋煙的要求,十分坦然的說道。

    畢竟他自己回去之後也要將後宮的勢力徹底掃清,現在就論自己的實力來說,就算再來十個趙高也不是自己的對手,更別說李斯了,後宮那個皇後也沒有必要再留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