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清晨,蘇默的房間之中。

    距離昨天下午到現在已經過去了整整一天,而蘇默和焰靈姬等人未出房間一步,全部都在房間之內辛勤的‘修煉’。

    蘇默被房間射進來的一縷陽光呼喚而起,情不自禁的伸了一個懶腰,卻無意中碰到了旁邊正在休息的緋煙,弄得她輕呼一聲,但是還是沒有蘇醒就這樣接著睡去。

    看著床上東倒西歪的九道美麗倩影,蘇默心中一陣的激動,這九個放在哪裏都是傾城傾國的絕色美人,而且修為也是如此的可怕,可現在還不是都被自己收入懷中。

    蘇默想了想並沒有什麽事情急著解決,就重新躺回到了床上,看著旁邊依然熟睡的雪女,將她輕輕地攬入懷中說道:“我知道你醒了,嘿嘿,再裝下去的話,我可要動手了……”

    說這話的時候蘇默將他的大手放到了雪女的纖腰之上,感受著每一寸皮膚的細膩和光滑。

    “嗯……”雪女嬌呼一聲,接著說道:“討厭,就會欺負我,醒的又不止我一個……”

    “嘿嘿,我聽蓉兒說你曾經發誓,不在外人麵前跳,這支‘淩波飛燕’還說什麽若違此言,必見血光。”蘇默看著懷中的雪女得意的說道。

    然後指了指床上的那一處落紅,玩味十足的說道:“現在誓言已經破了,血光也已經見了,哈哈……”

    雪女隨著他的手指頭看下去,看著床上的幾朵梅花印記,再想想昨天一晚的香豔,就用兩根指頭狠狠地在他的胸前轉了一下。

    “哇,你下手這麽狠,難道你不知道你的修為已經突破了嗎?”蘇默齜牙咧嘴的說道,這一下可是真的疼啊。

    雪女被她說的話聽得一驚,看向了自己手下的那掐下的痕跡,發現真的紅了起來,心中想道:“自己的修為不是已經全部失去了嗎?為什麽還可以將處於武皇境的他弄成這樣?”

    隨後雪女又想起了剛剛蘇默說的那一句話,連忙將自己的心神潛入到自己的身體之內,感受著自己的修為。

    仔細的感應了一番之後,雪女睜開了她的眼眸,驚訝的說道:“為什麽我的修為全部恢複了?而且還成功的晉級了武皇境!”

    雪女本來的修為就沒有消失隻是因為受傷經脈受阻,並沒有喪失全部的修為,其實端木蓉心中也是知道這一點,隻是經脈是真氣的出入口,如果是經脈受阻的話端木蓉,還有辦法,但關鍵是還有幾條關鍵的經脈已經出現了破碎的狀態,即使端木蓉醫術高明也無從下手。

    而蘇默現在身上不僅有‘九陽九陰決’,所產生的‘九陽九陰真氣’,治療效果絲毫不弱於任何的靈丹妙藥,最關鍵的是他還從‘蒼龍七宿’得到了十分強大的陰陽力,那可是活死人肉白骨的逆天神術。

    就這小小的經脈受損,對於陰陽力來說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而提升修為這是在第一次和蘇默雙修後,獲得的能量最大,而提升修為的幅度也是最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