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輕撫琴弦彈出了美妙的樂章,同學在欣賞著雪女那獨步天下的舞步,那是雪女的成名舞蹈‘淩波飛燕’,但雪女也曾經在心中立誓再也不會在人前跳這支舞,如違此言,必見血光。

    已經沒有了半點修為,跳出一整隻‘淩波飛燕’對自己來說消耗十分的巨大,因為‘淩波飛燕’可以說是一隻死亡之舞,這也是雪女的,絕招之一。

    看著眼前這一幅幅美景,蘇默雖然沉醉其中,但是也沒有忘記手中的動作,但是眼睛已經離開了琴弦直接望向了雪女。

    此時的蘇默眼睛裏不隻有欣賞和愛憐,更加有強大的占有欲,他心中升起了一個念頭:那就是要讓雪女以後隻為他一個人跳舞。

    這樣絕美的事物,對於任何一個男人來說都是致命的誘惑,更何況對於蘇默這樣一個侵權天下的君王。

    一曲緩緩落下,雪女的淩波飛燕也結束了,做完了最後的一個動作,雪女的氣息有些微弱,可能是因為完成了這一支舞蹈對雪女這個現在毫無修為的人來說,消耗完全承擔不起。

    兩人沒有說話,都這樣目光怔怔的望著對方,似乎他們兩個根本就不需要任何的語言,就已經了解了對方心中所有的意思。

    當蘇默終於忍不住要開口說話之時,雪女一步向前伸出一隻蔥蔥玉指,擋在了自己的嘴唇,然後說道:“我知道你想說什麽,我願意……”

    蘇默心中狂跳不止,雖然他十分不相信真正的心靈相通,但是他和雪女的確從音律方麵達到了這樣的程度,短短幾天的合奏,他對雪女,雪女對他,雙方都有了,充分的了解。

    他將雪女擋在自己嘴唇上的手指拿下,將她的右手握在手中,然後笑著說道:“你當真知道我剛剛想說的是什麽?”

    雪女對他的話先是一愣,感覺有什麽不對勁,但還是點了點頭。

    雪女認為這些天自己對他的理解,已經超過了他身邊的任何一個女人,而且雪女相信蘇默也同樣了解自己,因為她能感受得到。

    蘇默詭異的一笑,一隻大手直接摁在了雪女的後腦,然後自己俊俏的臉龐也往上湊。

    “啵……”兩張嘴唇直接接觸在一起,令蘇默想不到的是雪女並沒有他意料之中的反抗,而是十分坦然的接受了這一切,雖然接吻的技術十分的生疏,但這才是蘇默興奮的重點。

    …………

    蘇默的房間之外。

    “喂,你看好了沒有,讓我也看看……”焰靈姬站在了紫女的身後,興奮的說道。

    “再等等,再等等……”紫女趴在那門縫之間觀看著,雪女那美妙的舞蹈和婀娜的身姿,輕聲的說道。

    旁邊的端木蓉則是一臉的無奈,雖然自己也十分好奇裏麵的進展,但是還放不下心中的矜持,總是覺得這樣不太好。

    因為剛剛到慕容攔住了焰靈姬等人的時候,同時也告訴了她們其中的緣由和這幾天雪女的表現,接下來就是端木蓉對雪女的了解,猜測出雪女可能會做出什麽樣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