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白光劃入陽山的城池,停在了蘇默原本住的閣樓前,除去紫女和焰靈姬外,其他的女人都是臉色蒼白,甚至緋煙和少司命直接跳下了軒轅劍到了一個牆角輕輕地嘔吐。

    而蘇默看見這一幕則是哈哈大笑,一邊大笑一邊說道:“我都問你們準備好了,我看你們一臉自信,還以為你們都準備好了呢,哈哈哈……”

    “你……這……個……家……夥……”紅蓮臉色蒼白扶著下了軒轅劍,咬牙切齒的說道。

    不到一會兒,所有的女人都恢複了精神狀態,除去紫女和焰靈姬之外,城池中掀起了一場巨大的波瀾,如果士兵的修為在高一點的話。

    就會看見這一幕,他們心中如神一樣的陛下,現在準備幾個他的女人瘋狂的追趕,而他卻十分狼狽的隻能選擇逃跑。

    …………

    “他回來了嗎?”雪女看著外麵的吵鬧之聲,嘴裏喃喃道。

    雪女的修為雖然盡數被高漸離所廢除,但是原來的念力還保存下來一些,對於氣息變化和風吹草動還是有一定的感知力。

    昨天早上雪女曾偷偷的去過了那個和自己撫琴之人的房間,居然發現裏麵有女人換洗的衣物,而和自己合奏之人絕對是一個男人,那在這邊關要塞之中能和女人住在一起的,現在就就隻有一個人了。

    這個人雪女雖然談不上十分的痛恨,但畢竟是他將自己的國家覆滅,而且雪女自己也不想做他的金絲雀,但是以現在自己已經變成了不能修煉的普通人……

    “咯吱”房間之門被打開,端木蓉走了進來看見了,在窗口發呆的雪女,並沒有任何的意外,因為這一兩天她都是這一種狀態。

    “陛下,已經回來了……”端木蓉望著雪女憂傷的背影,幽幽的說道。

    以雪女這幾天的狀態,端木蓉就已經猜出了雪女可能知道了蘇默的身份,但端木蓉確實不能幫雪女做抉擇。

    其實端木蓉十分能理解雪女現在的心情,就像當初自己跟著蘇默來到了陽山一樣,同樣是抱著好奇的心理,但最後還是淪陷其中。

    要不是事發突然,端木蓉可能現在也處於迷茫當中,甚至有可能已經離開了這裏,因為自己實在做不了選擇,就隻能選擇逃避,但如果真的這樣的話,那自己可能隻能孤獨終老了。

    “我知道……”雪女幽幽一歎,語氣中充滿著無奈,輕輕地說道。

    雪女可以在琴聲之中感覺到蘇默並沒有民間謠傳的那麽罪大惡極,至少一個昏君或者是暴君是絕對沒有對生活這樣的感悟,這隻有真正熱愛生活,懂得生活的人才會有的琴聲。

    “那你現在打算怎麽辦?”端木蓉說道。

    “我不知道……”雪女雙手抱胸,肩膀縮了縮,低著頭說道。

    “其實陛下他並不是一個壞人,至少在我眼裏他不是。而且他說過,即使你不願意,他也願意照顧你的。”端木蓉看著雪女的背影,終於把自己的建議說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