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蘇默剛剛穿過第一圈赤練劍的時候,赤練劍就猶如毒蛇一般想要束縛住自己的身體,而且現在是在空中自己毫無借力支點,根本無法在空中進行任何的移動。

    不過擁有豐富戰鬥經驗的蘇默雖然心驚之時,但也沒有失去方寸,蘇默直接將長劍滑出一個十分奇異的弧度,而且速度極為緩慢。

    “叮!”蘇默手中的長劍直接撞上了赤練劍,雖然沒有任何的能量漣漪,但是武皇境的強者,力量可不是開玩笑的,直接將蘇默從赤練劍的環繞之中彈了出來。

    雙腳剛一落地,蘇默沒有絲毫的停留就直接奔向了紅蓮,赤練劍雖然攻擊距離長,但是收縮之時需要時間,而這段時間之內正好給他製造了一個完美的時機。

    可是就在他攻擊的時候,意想不到的情況發生了,那條赤練劍竟然已驚人的速度回縮,將紅蓮完全的籠罩在赤練劍的劍身之內。

    十幾招的交鋒,雖然蘇默招招處於上風,但是每一次都被紅蓮險險躲過,看來隻是單純比拚戰鬥技巧的話,蘇默明顯隻適合紅蓮打成平手。

    蘇默心中升起了強烈的好勝心,自從穿越到這個世界來,自己還從來沒有這樣憋屈過,就算是麵對趙高,自己也是保持著自己的一貫風範,從來沒有放低過自己的姿態。

    可現在卻被自己的女人耍的團團轉,這讓他心裏有一絲的不好受,蘇默也決定不再留手,全力出擊看看能不能打敗紅蓮。

    這並不是為了之前那所謂的賭注,隻是單純的好勝心,激起了蘇默那從來沒有過了強大的戰鬥欲望。

    蘇默身形不斷的加快,在紅蓮那一圈圈的防護之下,擊打出了一道道的火花,而紅蓮也逐漸開始露出了頹敗之勢。

    “嘭!”蘇默手中的長劍直接被赤練劍震成碎片,不過在這個時候赤練劍的防護也出現了一絲的漏洞,他直接縱身一躍,從這個縫隙中穿了過去。

    紅蓮連忙將右掌擊出,想要將蘇默勸退,可是他的身形不退反進。

    隻見蘇默右手緊握成拳,直接迎上了紅蓮的右掌,不過在臨近之時,蘇默右拳的食指微微凸起,紅蓮的手掌居然彎曲了,而蘇默趁這個時候繞到了身後,直接控製住了紅蓮。

    “你輸了。”蘇默呼出了一口氣,在紅蓮耳邊輕輕說道。

    “你認真了。”紅蓮似乎不滿意蘇默的表現,拱了拱鼻子說道。

    “呃……”蘇默一臉的尷尬,臉色有些微紅,他剛剛確實是認真了,畢竟現在場上都是他的女人,要是在這裏輸了,實在是太沒有麵子了。

    紅蓮看見了蘇默這尷尬的樣子,噗嗤一笑,居然反過來調笑道:“沒想到堂堂的秦朝天子,居然還會臉紅,咯咯。”

    蘇默現在實在不知道說什麽好,即使他對女人是有一套,而且口才也是十分了得,但是現在卻被紅蓮耍逗得說不出話來,實在是枉為一國之君啊!

    “好了,紅蓮別鬧了。”紫女知道現在蘇默那尷尬的模樣,立刻上前來解圍說道:“既然比試已經分出了勝負,那紅蓮你現在要跟我們走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