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共等了二十分鍾,紅蓮的氣息緩緩穩定,下來血脈之中的力量也在她的身體裏麵運轉了一個周天,已經成為了她本身的力量。

    紅蓮睜開美眸,吐出一口濁氣,但是她並沒有晉升時候的喜悅,反而是一種賭博賭輸了的感覺。

    她提出這兩個條件的時候,並不是為了拒絕蘇默,而是目前自己還接受不了和一個陌生人在一起的事實,所做的緩兵之計。

    畢竟蘇默為了救自己差點犧牲了自己的性命這是事實,但是為了報恩而在一起紅蓮覺得自己是做不到的,但是要想拒絕的話就必須有個理由。

    而這個理由一般人大多數都會拒絕,畢竟這是個正常的修煉者,就一定會覺得這是絕對辦不到的事情,畢竟在一天之內提升一個人的修為,哪怕是僅僅一個小境界,都是十分的困難。

    但是蘇默居然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剛開始的紅蓮心中就暗稱不妙,她不知道為什麽,就是感覺到了蘇默那自信的表情和他真正的實力的確,好像可以辦到這樣的事情。

    紅蓮心中暗歎一聲,最後站起身來說道:“我同意嫁給你……”

    紅蓮的心中終於放棄了掙紮,反正該逃的也逃不掉,她又回頭看了一眼蘇默,看著他那十分帥氣的臉龐,既然心裏產生了一種,就這樣算了的感覺,不過紅蓮還是想試試,蘇默到底是不是真的配得上自己?

    頓了頓,接著說道:“不過,我要和你比試一場,不使用任何的武技功法,不使用任何的修為真氣,一旦我贏了,你終身不可以碰我。”

    蘇默捏了捏自己的鼻梁說道:“你為什麽就要做這種無謂的掙紮呢?你以為毫不使用修為和武技,你就是我的對手嗎?”

    “不試試怎麽知道?”紅蓮轉過身來毫不示弱,目光堅毅,冷冷的說道。

    “好吧,既然這樣我就滿足你一個願望吧。”蘇默隻能無奈的點了點頭,淡淡的說道。

    蘇默終於知道紅蓮的脾氣像是一頭倔驢一樣,可是沒想到他竟然這麽頑固反抗,自己現在長得好歹也是一表人才,身份地位就更別提了,在這個世上,還有誰比得上自己。

    紅蓮可能隻是覺得這樣就將就了,覺得這樣很委屈她自己,所以設下這重重的考驗來測量自己,到底是不是一個真的適合她的人。

    蘇默手中一晃種存儲戒指中拿出了一把自己之前就打造好的鏈劍,這其實本來就是為紅蓮準備的禮物,但現在變成了他們兩個決鬥的工具。

    “這和我破弄壞你的那把鏈劍的名字一樣,一樣名為赤練。和紫女的鏈劍出自同一種材料,品階是聖階,本來是當做你進宮送給你的禮物,那這樣就提前給你咯。”蘇默撫摸著手中的赤練劍,心情有些納悶的說道。

    紅蓮看著蘇默臉上出現了一絲失望的表情,不知道為什麽,總是覺得心裏酸酸的很不是滋味,自己心裏暗想道:“難道我真的喜歡上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