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聽到了緋煙驚訝的聲音,不由得做了一個十分無語的表情,有些嗔怪的說道:“我就看起來這麽傻嗎?”

    他當然知道緋煙怕的是什麽,但蘇默並沒有過多的解釋,隻是十分嚴肅的說道:“你們放心吧,我不會傷害我自己的女人的!”

    話音一落的時候,蘇默直接就像黑白小龍灌入到紅蓮的身體之內,而且體內的能量還不斷傳輸。

    緋煙十分擔心地望向了紅蓮,但是卻沒有看見她想象中的結果,隻見紅蓮氣息十分平穩,並沒有什麽躁動的情況,隻是臉色有些微紅,不過看起來也十分的正常。

    這一下懵的就是緋煙,自己雖然算不上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但是好歹自己也在,陰陽家的藏書閣裏麵閉關了五六年,裏麵大多的古籍自己也看過。

    但是從來沒有見到過這樣的狀況,這種傳輸能量的方法十分的簡單粗暴,但也最容易傷害身體,不管是傳輸者還是被傳輸者。

    半個時辰之後,紅蓮的修為並沒有任何的增長,但是她的氣息卻越來越強大,而且釋放出來的真氣也是越來越純粹,甚至她的皮膚之外還出現了一層黑黑的汙垢。

    “嘭!”就像水管爆開一樣,一發不可收拾,紅蓮的修為開始以極快的速度增長,氣勢也開始躁動不安。

    武王六重。

    武王七重。

    …………

    直到了武王巔峰紅蓮的修為才開始慢慢穩定下來,呼吸也開始逐漸的平穩下來,逐漸修為穩固在了武王巔峰,沒有任何輕浮的現象。

    蘇默緩緩的吐出一口氣,收回了手掌傳輸的力量,而這個時候的紅蓮並沒有蘇醒,而是繼續盤坐於地麵,好像進入了一個十分奇妙的狀態。

    這個時候紫女看了看紅蓮的修為,不由得皺皺眉頭,緩緩的走到了蘇默但身邊,小聲道:“紅蓮,現在的修為才武王巔峰,接下來該怎麽辦?”

    蘇默輕輕一笑,並沒有任何的疲憊感,而且也並沒有什麽壓力,輕鬆的說道:“這隻完成了第一步,還有下一步呢,你就放心吧。”

    而旁邊驚得下巴都快掉下來了緋煙,居然發現蘇默傳輸完功力之後,竟然絲毫沒有將境界掉下來,而且也沒有絲毫鬆懈的狀況,這到底又是怎麽一回事?

    如果說那能量不是出自於他身上,那到底是從哪裏來的?可要是從他身上來的,為什麽他一點修為都沒有掉,這實在是太奇怪了。

    緋煙現在是越來越好奇蘇默到底是有什麽秘密,而自己越是好奇就越是感覺自己會離不開蘇默,讓他感覺好像自己已經迷上了蘇默。

    紅蓮達到了武王巔峰這一切都在蘇默的掌控之中,他的確可以一下子就把紅蓮提升武皇境,但他並沒有這麽做。

    因為蘇默還有第二步就是把化蛇精血融入到紅蓮的體內,讓她的戰鬥力更加高,而如果直接將紅蓮的修為提升到了武皇境,那紅蓮體內的血脈與化蛇血就十分難以融合,至少蘇默是不可以控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