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可沒有想到緋煙會把這句話理解成這個意思,但是現在解釋的話有點蒼白無力,所以他準備換一個方式。

    他的目光在緋煙那凹凸有致的身材上掃視了一下,十分得意的說道:“我不會不相信,我自己留在身邊的女人,因為我有足夠的信心征服她們,讓她們愛上我,你也包括在裏麵。”

    說這話的時候蘇默已經把緋煙俊俏的小下巴托了起來,雙目直接與緋煙的美眸直接接觸。

    緋煙望著那一藍一紅的瞳孔,竟然一下子忘記了打好深陷其中,那眼神多麽的深邃與神秘,竟然讓緋煙無法自拔。

    看著緋煙這個樣子,蘇默十分滿意的繼續說道:“你可知道她變成了誰才接近了我?”

    “……誰……”緋煙結結巴巴的說道。

    蘇默緩緩的把臉靠了過去,兩張臉無比的接近,最後貼在了緋煙的俏臉之上,說道:“當時她變成了你,而且她還親了我,你好像被搶先一步了……”

    緋煙先是沒有明白蘇默的話中意思,被說的一愣一愣的,先是斜眼望了正在交談的墨麒麟和焰靈姬身上。

    隨後眼睛一亮,明白了那一句‘被搶先一步‘是什麽意思。

    緋煙心中升起了一股無名的酸意,自己以前都是淩駕於別人之上,現在既然被別人利用了自己的身份,做出了自己本應該做的事情,雖然這件事情自己本身已經做了,但是心中還是有些不甘。

    就在蘇默還想再調戲一下緋煙的時候,紫女和紅蓮那邊的對話已經結束,紅蓮雖然已經接受了這個事實,但還是滿臉的糾結。

    雖然自己和紫女之前成為了‘交換的條件’,但是蘇默的確是為了救自己,而險些丟掉了自己的生命,而且聽紫女對他的描述,他其實也並不是一個壞人。

    但是讓自己莫名其妙的嫁給一個自己從來不認識的陌生人,自己還是有些不能接受。

    其實這並不怪紅蓮自己,任何一個自認為實力頗強的女性,被告知突然要嫁給一個自己素未蒙麵的男人,都會經曆一段的糾結,不管這個男人的身份如何顯赫,其實都會有這樣一段時期。

    紫女小心的貼在了蘇默耳邊悄悄的說了幾句話,聽得蘇默皆是一愣一愣的,隻是不斷的點了點頭,臉上的笑意也是越來越濃鬱。

    “就這些嗎?”蘇默看向了旁邊的紫女,十分自信的問道。

    紫女皺了皺眉頭,她可沒想到自己說完的時候,蘇默會是這樣一個反應,他不是應該拒絕嗎,可現在為什麽還要問,就這些嗎?

    雖然心中有些想法,但是紫女還是點了點頭,小聲的說道:“你確定你能辦到嗎?”

    其實聽了紫女的描述,紅蓮其實對於蘇默心中芥蒂已經少了許多,甚至還多出了幾絲好感,但在怎麽說他們之前也是陌生人,如果就因為感激而在一起,到最後一定會不了了之。

    所以在這一方麵,紅蓮提出了兩個條件:第一在一天的時間之內,把自己的實力提升到武皇境;第二,要賠自己一把超越聖階的武器。第三,之前的兩個條件又在現在完成,如果往後拖的話,就當之前的一切承諾取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