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並不知道兩個人為什麽第一次見麵就會發生這麽劇烈的爭執,雖然有他的震懾,當兩個女人依舊沒有理會他繼續嘰嘰喳喳的吵了起來。

    這一路上蘇默聽她們吵架頭都快大了,因為她們罵的基本上都是自己,她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招誰惹誰,才會招到他們兩個不斷的咒罵。

    終於在一段時間的忍受之後,蘇默終於受不了,低沉的說道:“你們兩個再說話的話,我就把你們的啞穴給封了!”

    紅蓮與墨麒麟相視一眼,分別輕哼了一聲,然後別過頭,互相不理會對方。

    蘇默輕輕地歎了一口氣,這是他第一次被女人炒得這麽煩,而且還是第一次這麽嚴厲的和自己的女人說話。

    一路無話找到了,原來和緋煙她們分開的那個大廳,現在的所有人都回來了,因為沒找到紅蓮,而心情有些沮喪。

    不過看見蘇默帶著兩個女子回來,而其中一個紫女,還認識便就是紅蓮,立刻就快步迎了上去。

    “紫女還真的在這裏,難道他真的沒有騙我,哥哥真的把我許配給他了?”紅蓮看見了紫女真的在這裏,心中喃喃道。

    “紅蓮,你沒事吧?”紫女找到了紅蓮的麵前問道。

    然後用自己的念力在她身上掃視了一番,驚訝的說道:“你……你的修為?”

    紫女從紅蓮的身上感覺不到任何一絲真氣的流動,甚至連半點修為都感覺不到,自己心中竟然想起了一個十分不好的念頭。

    紅蓮搖了搖頭,斜撇了旁邊的蘇默一眼,有些幽怨的說道:“我沒有事,隻是被他封住了經脈。”

    紫女看了蘇默一眼,一下子就猜到了,其中大概發生了什麽事情,而且以自己這麽多年對紅蓮的了解,就更容易猜到了。

    “你跟我過來一下,我有話對你說。”紫女幽幽的看了紅蓮一眼,隨後就拉著她的手,到了旁邊一邊說一邊走著。

    蘇默看著兩個女人走開的背影,就知道紫女要和紅蓮解釋這裏的事情,雖然之前有言在先,但是感情的事情蘇默不想過多用‘深情符’處理。

    並不是蘇默不喜歡這種方式,而是‘深情符’實在太過於少了,之前已經浪費太多了,現在僅剩六個了,以後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所以先留著吧。

    蘇默把目光轉向了在一旁的焰靈姬,看見了焰靈姬正用十分奇怪的眼神注視著墨麒麟,就知道可能她已經發現了什麽。

    “不用想了,她就是你妹妹……”蘇默笑著牽起了墨麒麟的手,放到了焰靈姬的手上笑道。

    焰靈姬的美眸之中流下了兩行清淚,對於自己來說這個人生已經完整了,找到了自己一生可以依靠的男人,又找到了自己唯一的親人,今天對自己來說是最幸福的一天。

    蘇默看著她們兩個一定有很多話說,就很識趣的走了開來,並沒有加入她們兩個的對話。

    他緩緩走到了緋煙她們的身邊,因為又是同一方的陣營,大司命和少司命也是十分的願意呆在緋煙的身邊,畢竟之前她們也合作過,對於彼此來說也有一定的了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