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來到了另外的一道石門前,這道石門明顯比之前的石門又厚重許多,而且上麵好像被下了禁製。

    “這裏到底關著什麽人,要有這麽多層的防備。”墨麒麟皺了皺眉頭,說道。

    這裏不僅有武王巔峰的魔獸看護,而且石門之上還被下了這麽強大的禁製,想閉關在裏麵的人一定不一般。

    蘇默輕輕一笑,對於墨麒麟來說這的確是一個特別強大的禁製,但對於他自己而言這根本就是小孩捏的泥巴一樣。

    他的手掌浮現出一個一藍一紅的陰陽圖,隨後蘇默把手掌直接按在了石門之上,一股股能量從陰陽圖裏傳出,後又從門上瘋狂的吸入,不到一會兒石門上的禁製就緩緩地破碎,直到完全的消失。

    “你是怎麽做到的?”墨麒麟看著不到一炷香的時間,蘇默直接就將門上的禁製破壞,好奇的問道。

    “你怎麽跟個好奇寶寶一樣,問題這麽多。”蘇默翻了一個白眼,手掌放在了麽麒麟的頭上狠狠的揉了一下,說道。

    “不明白的地方,當然要問了,否則我是怎麽變強的!”墨麒麟一副十分驕傲的樣子,說道。

    蘇默想想也是,雖然他不知道墨麒麟是怎麽擁有這樣強大的實力,但想來也是十分的不易,畢竟修煉之道並不是人人都可以像蘇默一樣走捷徑的。

    “你是呆在外麵,還是跟我一起進去?”蘇默對著還在一臉得意的墨麒麟說道。

    “當然是和你一起進去了,既然你已經害我失業了,那你以後就要負責養我了,我也就這樣勉為其難的接受吧。”墨麒麟裝做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拍了拍蘇默的肩膀說道。

    “這可是你說的,你可別後悔。”蘇默嘴角微微上揚詭異的笑了一下,隨後說道。

    墨麒麟又見到了他那不懷好意的笑容,知道他腦子裏想的是什麽,但也沒有故意去戳破,就這樣撇開小臉不理他。

    蘇默也是笑了笑,直接就往門裏麵走去,石門之內的空間不大,中間有一汪泉水,泉水之中有一個小島,小島之上盤坐著一名女子。

    女子極具個性,將頭發用黑色和金色的發帶和發飾,束成一個特色的蛇形,長相頗為嫵媚,身材妖嬈。

    一身露肩式的旗袍,肩部是赤紅色和金黃色交織的圖案,黑色的束腰,將纖細的身材勾勒的淋漓盡致。

    此時她緊閉著眼眸,裝作一副入定的樣子,不過蘇默可以看出來她是裝的,紅蓮正等待著自己靠近,而是以刺殺自己,她可能覺得自己是墨家的人,想殺了自己逃出去。

    蘇默露出了一個壞笑,將要說話的墨麒麟捂住嘴,然後衝她使了個眼色,自己就越入了那個小島之中。

    一雙腳剛剛踏足小島,紅蓮就猛的睜開眼睛,腰間束縛的那條鏈劍,就如同一條蛇一般,快速的纏繞著自己的腰身。

    蘇默裝作一副十分害怕的樣子說道:“你……你要幹什麽?”

    “是我要問你們幹什麽?你們無緣無故把我抓來囚禁在這裏,現在問我要幹嘛?”紅蓮的嘴角微微一勾,手中的鏈劍緩緩回收,將蘇默帶回到自己的身旁,掐住他的喉嚨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