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是覺得我一開始就做錯了嗎?”六指黑俠語言中有些暗淡,說道。

    “你的選擇並沒有什麽錯誤,等你把墨家牽扯其中就是你的錯誤,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那樣想要複興燕國,至少我不會在我統治天下之後加上什麽正義的名號。”蘇默直接了當地回答道。

    “怎麽說你承認你是昏君咯?”六指黑俠若有所指的說道。

    回答六指黑俠的不是憤怒的回應,而是蘇默的哄堂大笑。

    六指黑俠的眉頭微微一皺,他本以為蘇默會惱羞成怒,卻沒有想到蘇默的反應這麽反常,這讓他的心裏有一些奇怪。

    笑了片刻之後,蘇默停下了笑聲,一甩衣袍,負手而立,氣貫山河的說道:“朕滅六國,一統天下,修築長城,抗擊匈奴,而這並不能代表什麽。朕哪怕被後人稱之為昏庸無能,殘暴治國,又如何?朕隻做朕覺得對的事情,其他的朕管不了這麽多,現在如此,以後也是如此!”

    蘇默這一句話其實也是總結了秦始皇的一生,雖然秦始皇後麵也犯了許多的錯誤,但是蘇默的到來會改變這一切,秦始皇雖然被稱之為一代暴君,但他對於曆史日後的發展確實做出了有力的貢獻,他奠定了華夏以後的版圖,而長城也成了日後朝代抗擊匈奴的重要防線,這是絕對不可能被磨滅的事實。

    六指黑俠沒有說話,隻是身形緩緩的消失在了黑暗之中,他相信以後在這個天下之中就沒有墨家的一席之地,而這一切隻是因為當初的選擇。

    而六指黑俠的離開,蘇默也清楚他會遵守他的諾言,雖然以後在這個天下上如果再查到墨家崛起的蹤跡,蘇默確實也不會趕盡殺絕,但適當的打壓還是必須有的。

    蘇默緩緩轉過頭,看見了後麵的緋煙被剛才自己的那一段話說的一愣一愣的,正呆呆的看著自己,而身後的大司命等人更是眼冒星星,神色之中充滿了崇拜之意。

    她們的確沒有想到蘇默會說出這樣豪氣升天的話,而他所說的也的確是事實,之前的‘蘇默’的確是統一天下,改天下的戰亂平息了不少,而北方的長城雖然工程浩大,但的確有它存在的價值。

    而她們最少和蘇默接觸的緋煙都覺得,自己有些對之前自己做的決定感覺十分的幸運,這樣的一個男人的確值得自己去付出一生,想著想著緋煙的臉上也是飛上了兩抹紅霞。

    “怎麽樣,是不是之前覺得很慶幸跟我打賭,嘖嘖嘖,我都快愛上我自己了,沒想到我都這麽偉大了。”蘇默用肩膀撞了撞緋煙,對著旁邊的眾女,嬉笑道。

    不過了解了蘇默的秉性之後,知道他對自己的女人從來不設防,偶爾在自己的女人麵前像個小孩一樣的調皮,但對外人來說,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暴君’,是一把要人命的利劍。

    又是玩笑了一番之後,蘇默對著所有的人說道:“現在墨家已經在我的掌控之中,外有蒙家軍鎮守,內有天羅地網控製,我們兵分四路分開尋找赤焰的下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