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說著直接就伸手想要去抱緋煙,期間他臉上還帶著色色的笑容,裝作一副陰謀得逞的樣子。

    緋煙聽到了蘇默的話,轉過頭就看見了他伸手想要抱自己,連忙掙紮的從地上站了起來,結結巴巴的說道:“不用了……我很好。”

    “既然沒事,那你還有什麽問題問我嗎?”蘇默歪著自己的頭,微笑著問道。

    緋煙猶豫了一下,然後說道:“你可知道你身上的噬心魔蠱就是陰陽家下的。”

    蘇默就像有些不知可否,他雖然隱隱間覺得這件事和陰陽家有關係,但是從緋煙的嘴裏說出來那,就可以證明他之前的猜想是正確的。

    後宮的皇後聶小雨是趙高的人,而趙高又和三宗之一的魔音宗有著一絲的關係,而這噬心魔蠱這是聶小雨下的,可是現在緋煙有承認這蠱是陰陽家下的。

    那整個關係鏈,串下來就是:陰陽家——魔音宗——趙高——聶小雨!

    蘇默心中一陣殺意翻起,原來這一切的矛頭全指向了陰陽家,看來墨家也隻不過是陰陽家的一步棋而已。

    沉吟了片刻,蘇默直視著緋煙的眼睛,低沉的說道:“我相信這件事和你沒有關係,對嗎?”

    “要說沒關係,是不可能的,至少我知道你身上種的蠱。”緋煙還是搖了搖頭,說道

    頓了頓,緋煙接著嘴角一勾笑道:“不過下蠱之前我都在閉關,這次是因為你才來墨家的,所以對於你下蠱的是我隻是之情,並沒有參與的成分。”

    蘇默輕輕地吐出了一口氣,他還真怕緋煙說出了那個他最不想聽的答案,可是聽到又能怎麽樣,蘇默也隻能恨恨地放了緋煙而已,下次再見到就行同陌路了。

    “我沒讓你失望吧。”緋煙是個十分聰明的女人,很會察言觀色,看著蘇默表情的變化嫵媚的說道。

    這次緋煙還真的沒有說謊,這噬心魔蠱的確是在她閉關之前,而她被通知出關之後前去墨家,也僅僅是蘇默剛到陽山那會兒。

    “當然沒有,你的到來確實給我帶來了不少的驚喜。”蘇默一副如釋重負的樣子,悻悻的說道。

    看著蘇默這樣的在意自己,緋煙心中升起了絲絲甜蜜,這也是自己這麽多年來第一次感受到了戀愛的滋味。

    雖然她也沒有見過多少男人,但自己能見到的幾乎都是人中龍鳳,可自己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的狀況。

    “好了,既然這裏的事情已經解決,那我們就去找赤練吧。”蘇默對著後麵的眾女說道。

    可就在這個時候走廊盡頭走過來一名男子,看起來十分的狼狽,手中還拿著一把通體幽黑的尺子,嘴角還露著一絲的血跡,嘴裏還怒吼道:“嬴政,你給我死!”

    “墨眉?”蘇默因為男人的臉上沾滿了血跡,所以並沒有看清楚來人,隻是看見了他手中那把黑尺,就認出了那把劍的名字。

    墨眉:似劍非攻墨眉無鋒,這是墨家巨子曆代傳承下來的信物,這兵器相當於蘇默的虎符軍令,可以調遣的所有墨家弟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