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著緋煙最強的一擊,就連蘇默也是絲毫不敢大意,畢竟緋煙的實力和他相差無幾。

    而之所以她要和這個在陰陽家被稱之為‘陰陽術第一奇女’比拚陰陽術,就是因為害怕他們兩個實力差不多,打到最後一定是兩敗俱傷,這也是他最不想看到的。

    另外蘇默也有自信在陰陽術方麵戰勝緋煙,因為他不僅在‘世紀羅盤’上獲得了一卷神階陰陽術,還在蒼龍七宿的牽引之下將這一套陰陽術,演變成自己所創的陰陽術。

    也就是現在蘇默使用的這一招:正逆陰陽決。

    蘇默身邊的四條巨龍絲毫不畏懼那條火焰金龍,一黑一白的兩條金龍匯到一起,以互相纏繞的方式直接迎上了火焰金龍。

    “嘭!”一聲劇烈的爆炸之聲,連地麵上的地板都被震得片片碎裂,要知道這些可是界階材料,甚至可以抵擋武王境最強的一擊,可現在就連這種單單的戰鬥餘波都受不了。

    三條巨龍不停的在空中糾纏打鬥,但十分的明顯火焰金龍以一敵二,明顯落於下風,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火焰金龍正在被黑白巨龍逐步的吞噬,火焰金龍身上的火焰也是逐漸的委靡不振,而相反黑白巨龍則是越戰越勇。

    “噗!”終於在一陣的打鬥之後,火焰金龍終於能量不支,而爆為了一片片的火花,消失在了空氣之中。

    而這條火焰金龍是緋煙利用自身的精血製造出來的,隨著火焰金龍的湮滅,緋煙嘴角也是留下了一絲血跡,整個身形搖搖欲墜。

    蘇默立刻收回了身旁的四條巨龍,緩緩將真氣收回體內,然後一個閃身就來到了緋煙的身邊,直接扶住了緋煙的柳腰。

    “你……你幹什麽?”緋煙看著身旁出現的蘇默露出了一個十分古怪的笑容,花容失色的問道。

    不管緋煙再怎麽強,她也是一個女人,而且緋煙這麽多年來身居高位,而且因為這次任務的重要性,緋煙才會親自出動,否則之前一直在陰陽家閉關。

    而對於一個常年閉關的女子,不僅以自己的實力不可能靠別人做什麽,而且已如今自己的身份也根本不需要別人做什麽,可現在竟然被一個剛剛才見了一麵的男子直接了在懷中,雖然這種滋味也不是很難受,甚至還有一絲的欣喜,但緋煙還是忍不住的驚慌失措。

    “當然是履行我們的賭約咯,我相信你不會反悔的,對不對?夫人……”蘇默幾乎是貼在了緋煙的耳邊說出了最後一句話,特別是那一聲夫人已經直接吻在了緋煙嬌嫩的耳垂之上。

    “我……我……不會反悔的,你你先放開我……”緋煙想要推開蘇默,但是無奈自己的力氣像是被抽幹一樣,拳頭竟然軟綿綿的落在了蘇默的胸膛之上。

    緋煙她當然不可能反悔,第一是因為自己確實輸了,而且即使自己現在想跑也跑不了,更何況自己又不是這樣的人,既然已經答應了之前的賭約,而且自己也信誓旦旦的接受了戰鬥,那就沒有反悔的理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