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隻輸不賺的買賣,緋煙相信以這個男人的智慧是一定不會做的,除非他真的被噬心魔蠱給弄傻了。

    “輸了當然是要代價的。”蘇默鬆開了懷中的大司命和少司命,將軒轅劍插在地上,雙手放於其上,說道:“如果你輸了,我要你做我的女人!”

    “做夢!”緋煙雖然已經預料到有這樣的結果,但是當真的聽到這個答案的時候也是十分的惱火。

    “你就這麽確定你會輸嗎?”蘇默充滿挑釁的看了看緋煙,冷笑道。

    緋煙的目光閃爍微微寒芒,她可以感覺得出蘇默的氣息和自己差不多,可是自己為什麽會對他有一絲的不安,難道他隱藏了什麽,自己沒有發現。

    “嗯……沒想到陰陽家‘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東君大人怎麽怕輸,沒意思,沒意思……”蘇默看著猶豫不決的緋煙,閉上了一隻眼睛,談了談自己的下巴,裝作一副登徒浪子的模樣調侃道而且他說到‘一人之下’的還加重語氣。

    “賭就賭,我堂堂東君還怕你不成!”緋煙氣得滿臉通紅,說道。

    蘇默嘴角露出了一抹笑意,一副陰謀得逞的樣子,他從一開始就從大司命那裏了解到了緋煙的狀況,而且也知道她是一個十分要強的女人,是絕對不允許別人挑戰她的威嚴。

    緋煙這種女人要是放在二十一世紀,絕對是一個活脫脫的女強人,而且絕對會進全國五百強企業。

    “那我可沒有逼你,你輸了,可不許耍賴哦。”蘇默十分得意的說道。

    緋煙這個時候才感覺不對勁,剛才蘇默明顯是在用激將法逼她,而自己竟然一下子就答應了,不過現在輸人不能輸陣,依舊硬著頭皮說道:“放心吧,隻要你信守承諾,我也一定會的!”

    然後緋煙接著說道:“我們賭什麽?”

    蘇默點了點頭,非常自信的說道:“很好。那我也不欺負你,既然你被稱之為‘陰陽術第一奇女’,那我們就比陰陽術,你覺得如何?”

    先不說緋煙現在的表情如何精彩,就是後麵的大司命少司命都是一臉的驚愕,蘇默明明知道緋煙被稱之為‘陰陽術第一奇女’居然還要和她比陰陽術,這是不是太托大了?

    緋煙先是一喜,隨後的目光微微一凝,冷笑道:“你是想羞辱我嗎?不過恐怕你沒有這個機會了。”

    “不試試怎麽知道。”蘇默十分自信的說道。

    “好,你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男人!”緋煙嘴角帶著嫵媚的笑容,說道。

    “你也是,我喜歡的那一種女人。”蘇默毫不示弱,像一個小孩在爭搶什麽一樣,得意的說道。

    這一次的緋煙並沒有生氣,而是用十分魅惑的聲音說道:“那你有本事就將我收服吧,我等著……”

    話語說出之時,緋煙腳底下的陰陽圖飛速的旋轉,一條一條的金光火龍飛射而出,向著蘇默這邊凶猛的撲殺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