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家機關城,會議室之內。

    燕丹陰沉著臉坐在首位之上,而下麵的墨家統領也隻剩下高漸離一人,整個房間之內寂靜無聲,甚至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

    突然燕丹砰的一下站了起來,指著高漸離,大聲怒吼道:“你現在調查清楚了嗎,這幾天來都已經是第五波了,整個墨家現在人心惶惶,你說要你有什麽用?”

    高漸離低著頭也是滿腔的憤怒,這幾天來墨家的弟子無故的失蹤,甚至還有一兩名統領失蹤,而且是無影無蹤,無任何證據可查詢,就像是憑空消失一樣,而且這不是一次接連好幾次都是這樣。

    而且更加奇怪的是,在消失的現場根本找不到任何打鬥的痕跡,根本不像是被人擄走的,但他們也並沒有逃跑的痕跡,這樣燕丹和高漸離兩個人就是抓破頭腦都想不出來。

    整個墨家上下都是充斥著一種怪異的氣氛,甚至有的墨家弟子想要逃跑,結果被抓了回來,因為每一個弟子都害怕下一個消失的就是自己。

    “巨子,你說會不會是陰陽家……”高漸離抬起深邃的眼眸,麵目陰沉的說道。

    “不可能,他們在沒有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之前,應該還不會這樣輕易的動手。”燕丹重新做回了椅子上垂頭喪氣的問道。

    燕丹現在十分後悔當初找上陰陽家合作,到後來已經變成了奴隸,因為他們在燕丹的身上種下了六鬼魔咒,讓她不得不聽陰陽家的命令。

    自己當初隻是為了早上他們而複興燕國,卻沒有想到到頭來竟然把自己也給搭進去,淪為了別人的走狗。

    “那究竟會是誰呢?”高漸離抱著自己的腦袋瘋狂的嘶吼道。

    他現在覺得自己離滿盤皆輸隻差一步,自己當初選擇了燕丹這一邊,就是和雪女分道揚鑣的時候,可他當時堅定自己的選擇沒有錯,而且還修煉了一門邪功,讓他的心性變得暴躁噬殺。

    而現在他已經失去了自己的一切,就連自己身後的墨家也快倒下,那麽自己當初追殺蘇默,那麽以後就會反過來了。

    就在這個氣氛十分壓抑的會議室中,還有另外一道身影隱藏在黑暗之中,那是一段十分美麗的倩影,她聽了燕丹和高漸離的話,目光微微一凝,嘴裏疑惑道:“難道大司命和少司命已經失敗,嬴政已經開始報複了?”

    說完這句話的時候緋煙已經消失在了原地……

    “嘭!”會議室的房門被人一把推開狠狠地撞在了牆上,一名墨家的弟子匆匆忙忙的跑了進來說道:“巨……巨子,不好了!有人攻入墨家機關城了!”

    “撲通……”燕丹整個人靠在了椅背之上,整個人好像看起來蒼老了十幾歲,他知道你之前的情形,這種事情是遲早會發生的,但是沒想到事情來的這麽突然,這麽快!

    “情況現在如何?”高漸離顫顫巍巍的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說道。

    “我們已經抵擋不住了,機關城外麵到處都是軍隊,而機關城內部也有許多的強者,城門已經被他們攻破,巨子現在我們怎麽辦?”墨家弟子氣喘籲籲的把之前的看到的狀況全部匯報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