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略懂音律的人就會發現,其實是這琴聲在慢慢引導著簫聲,往他想要的方向牽引,將那簫聲中的淒美所消除。

    又這樣毫不停歇的兩人演奏了整整一天……

    這樣的情況連續發生了三天,而第三天的時候,已經習慣了這個時候琴聲響起的雪女,手中緊緊握著自己的玉簫,正在等待著那第一個和自己配合得如此完美的琴聲……

    可是這樣的情況等了又等,直到太陽正掛天空,此時已經正午,可雪女依舊沒有等到那,與自己配合得十分完美的琴聲,她在房間裏不停地走動,心裏有著各種想法。

    雪女想他會不會就這樣離開了?是不是我昨天做錯了什麽?雪女一直在心中這樣問自己。

    可就在這個時候房間的房門被人打開,端木蓉端著一碗藥走了進來,看見房間中雪女走來走去的樣子,滿臉的疑惑,問道:“阿雪,你這是怎麽了?”

    “蓉姐姐,他今天沒有撫琴,他會不會出事了?”雪女看著走進來的端木蓉拉住他的手,急忙的問道。

    “他?”端木蓉先是滿臉的疑惑,隨後看著雪女手中的玉簫,嘴角微微一彎,笑著說道:“看來阿雪是戀愛了,我從來沒有看過你這麽激動過。”

    雪女聽到了端木蓉的話,滿臉羞紅的甩了甩端木蓉的手,說道:“蓉姐姐你是不是知道他是誰,告訴我好不好?”

    端木蓉臉上閃過了一絲的猶豫,他並不知道雪女如果知道和她合奏之人,正是蘇默的話還會不會保持這樣的心境,況且之前蘇默的話也說的很清楚,如果雪女不願意的話,他是不會逼雪女幹任何事的。

    “你真的想知道嗎?”端木蓉猶豫了一下,問道。

    雪女點了點頭,然後發現端木蓉的臉色不對,小心翼翼的問道:“是不是他發生什麽事了?今天才沒有撫琴?”

    端木蓉搖了搖頭,輕輕地說道:“他隻是離開了而已。”

    “離開!”雪女的身體一僵,嘴裏不斷地念這兩個字,隨後又怯怯地問道:“他還會回來的,對嗎?”

    端木蓉點點頭,其實蘇默今天早上的計劃已經開始,他一大早上就帶著大司命和少司命、紫女、焰靈姬四人趕往墨家,至於其他人都全部站在了自己的位置,就等著蘇默前去收網。

    看著端木蓉的點頭,雪女終於是又鬆了一口氣,然後緩緩的開口道:“那容姐姐可以告訴我,他是誰嗎?”

    “這個答案我真的不適合告訴你還是等他回來,你自己問他吧……”端木蓉想了一想,還是搖了搖頭,無奈地說道。

    雪女無奈的歎了一口氣,望向了窗外,看見了彈琴之處的地方,心中竟然有一股酸楚湧現出來,讓雪女感覺好像失去了什麽一樣。

    端木蓉看著雪女的這個樣子,知道雪女已經深陷其中,自己當初不也是好奇蘇默到底是個什麽樣的人,才會這樣莫名其妙的墜入愛河。

    其實要不是蘇默在房間之中,被能量衝昏了理智,而強行要了端木蓉,端木蓉甚至考慮過治好蘇默然後就離開,隻是她遲遲下不了這個決心,而恰好蘇默也幫她做了這樣一個決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