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藝術表演就這樣在一個早上的時間完美落幕,蘇默也是在所有的女人身上,除去端木蓉之外,所有人的身上幾乎都有了自己的紋身,而且所有人的都不同。

    蘇默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引領起一波潮流,雖然很難有人會做到自己這般精細,但流行這種東西不就是從上流社會流傳下來的嗎?

    而蘇默並不知道他的設想真的成功了,從後宮之中流傳出,妃子在身上紋美麗的圖案,隻為能得到皇帝的寵幸。

    民間之中的女子,特別是妓院酒館,這一類的女子紛紛在身上紋上花朵蝴蝶等優美的圖案,來吸引顧客的注意,當然了這些都是後話。

    一個下午蘇默無聊的坐在房中發呆,準備襲擊其墨家的計劃全都由他的女人去安排了,而他則是一生無事的坐在房中。

    坐了一會兒,蘇默覺得好生無聊就從存儲階中拿出了古箏,自己從得到了鳳鳴九天曲之後,在音律方麵也是得到絕對的加強,堪比一般的大師級別。

    坐到窗台之前,蘇默把古箏輕輕地放在桌上,修長的手指不停的在上麵撥動,悠然動聽的聲音傳遍了全城,甚至連有些站崗的士兵都有些分神。

    琴聲之中透露著蘇默最近這一些日子的感悟,經曆過了鬼門關前走一遭的事情,蘇默對於後麵的事情也不會這麽的著急,現在局勢已穩,等到這件事情處理完,他該好好的享受接下來的生活了。

    音律隨著慢慢的傳出,每個聽到的人都能聽到彈琴之人,心中的豁達與開朗,甚至連那些已經略有殺戮之氣的士兵都有些動容。

    突然一聲很淒美的簫聲,打破了這優美而又輕鬆的琴聲,簫聲之中也飽含著其主人對於命運的捉弄和自己的悲慘經曆,表示無奈與哀傷。

    雖然和蘇默的琴聲截然不同,但吹簫之人的音律天賦非常之高,在不破壞蘇默的演奏之時攙入了自己的蕭聲,讓兩者融合得非常的完美。

    甚至演變到後來變成了兩人的合奏,就這樣數未蒙麵的兩個人,甚至不知道性別,就這樣合奏了一個下午,上百條曲子,沒有一條的重複,而且兩人的合奏是越來越完美,磨合的也越來越融洽。

    甚至蘇默已經可以從她的簫聲之中判斷出她是一個女的,因為那種淒美不是一個男人可以寫出來的,要不然蘇默,怎麽可能和她合奏上百條曲子!

    直到傍晚時分,都沒有人來打擾他們的合奏,甚至連紫女她們都沒有來找蘇默,直到高高的月亮掛上夜空,隨著簫聲的落下兩人結束了最後一條曲子。

    蘇默沒有在碰古箏,雙手搭在窗前,望著上方的星空,他似乎也被蕭聲的淒美所感染,蘇默本來就不是一個多愁善感之人,這是他第一次竟然有這樣的感覺。

    就在蘇默發呆的時候,外麵的端木蓉敲了敲房門,見到沒有反應,就直接推門而入,真看見望著星空發呆的蘇默,走到了她的身邊,輕輕喚道:“陛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