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一大早,所有女人見到了大司命手上的紅色印記消失,而且出現如此美麗的花紋,都是羨慕不已。

    對於美好事物的追求的事物,這是女子在正常不過的事情,就好像二十一世紀女人對衣服、包包、高跟鞋的追求一樣。

    蘇默也是十分的慶幸自己在大學時兼修的是藝術,對於繪畫方麵他的天賦也是極佳,隻是為了完成父親的願望而自己選擇了考古,不過這個興趣也從來沒有間斷過。

    “主人,我也要。”焰靈姬走到了蘇默的身邊膩歪在他身上,撒嬌的說道。

    “要什麽?”蘇默先是不明白焰靈姬說的是什麽意思,隨後他看向了所有女人都在大司命身邊圍來圍去,就知道了其中的原因,對著懷中的焰靈姬戲謔道:“哦,我明白了,難道昨天沒吃飽嗎?這麽快就要?”

    “不是啦!我也要像大司命一樣,身上有那種花紋。不對,我要不同的花紋。”焰靈姬小臉紅撲撲的,扭了扭嬌軀說道。

    “這個……”蘇默一臉為難的樣子說道:“你確定?”

    焰靈姬瘋狂的點了點頭,她也想要和大司命一樣可以,在身上紋上這種漂亮的紋路,而且隻要蘇默能夠紋上去就一定能夠卸下來,隻要她不喜歡的話就可以隨便的換掉。

    “難道你們也一樣?”蘇默又看了紫女等人,疑惑的問道。

    而其中隻有端木蓉和少司命搖了搖頭,紫女隻是猶豫了一下,也是點了點頭。

    蘇默神秘的一笑,心中打定了主意,想要整蠱兩女,就衝著她們說道:“既然你們想要,那就進房間來吧。”

    說完的時候,蘇默就直接摟著焰靈姬走進了房間,而後麵的所有女人也是緊隨其後,進入了房間。

    紫女剛剛一踏入房間,把房門關上,就聽著蘇默對著她說道:“把衣服脫了吧。”

    “啊?”紫女疑惑的看向了蘇默滿臉的驚訝。

    “啊什麽啊?你不信的話就問問大司命是不是要脫衣服?”蘇默滿臉認真的對著紫女說道。

    雖然按照正常來說,想要紋身當然是要把要紋的地方的衣服脫下來,隻不過蘇默卻完全不用,不過他還是想要在潔白如玉的身體上作畫,這樣才比較有成就感。

    紫女滿臉呆滯的看向了,看向了大司命,而她並不知道大司命提前已經和蘇默對了一下眼神,雖然大司命還是白了蘇默一眼,但還是衝著紫女點了點頭,紫女見到大司命點頭,滿臉的羞紅低著頭。

    雖然紫女完全不在意在蘇默麵前脫光,反正自己的身子他也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隻是現在這麽多人,雖然都是女人,但她還是感覺到很不好意思。

    而且紫女相信蘇默一定有方法穿著衣服紋的,可是他既然已經提出了這個要求,自己如果拒絕的話,他是一定不會答應的。

    等候了片刻之後,紫女終於咬了咬牙開始將自己衣服的一生褪去,一具誘人的軀體就展示在了蘇默的麵前,隨後又是焰靈姬把身上的衣服褪去,然後兩人一同爬上了床榻之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