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看著大司命望著窗外的表情,微微一愣,不過隨後又說道:“好了,別管這些了,不管東君來不來,我們的計劃不變。”

    在場的所有女人都是點了點頭,蘇默看著她們戲謔道:“你們還不去睡覺,難道又想和我一起睡嗎?”

    這句話其實就是半開玩笑的態度,可是蘇默卻遭到了所有人的圍攻,隨後又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

    “哇,你們下手也不知道輕點,雖然有真氣護體,但也沒你們下手這麽重……啊……”蘇默話還沒有說完就又被大司命掐了一下。

    這下子蘇默可就不幹了,直接翻身把大司命壓在床上,裝作一副氣勢淩人的樣子說道:“你為什麽還要掐我?”

    大司命一點誘惑咬著自己的玉指,嫵媚的說道:“臣妾不小心的嘛。”

    蘇默聽了那酥蘇麻麻的聲音,就是渾身熱血沸騰,可是當他看見大司命雙手鮮紅之時,閃過了一抹失望。

    這失望不是對大司命的失望,而是對一件精美的藝術品上,出現了一道瑕疵而失望,大司命本身長的就絕美無比,可就是因為練了陰陽家的秘法,才會導致雙手變得如此鮮紅。

    大司命也察覺到了蘇默眼神中的不對勁,又想起他之前評判自己的一雙手,重心底竟然升起了一絲自卑,連忙把自己的雙手藏在被子之中。

    大司命對於自己的長相十分的自信,絕對不亞於焰靈姬等人,可是就是因為這一雙手,在她的身體上留下了一個敗筆。

    “把手拿出來。”蘇默撫摸著大司命的臉頰,說道。

    大司命猶豫了一下,但還是乖乖的從被子之中抽出了自己那雙鮮紅的手,但是因為緊張的原因,伸手竟然在輕輕的顫抖。

    蘇默結果了大司命那雙鮮紅的雙手,一隻手握著一隻手掌,眼睛微閉一股股九陽九陰真氣傳入到大司命的身體之中。

    大司命感覺有一股力量進入了自己的身體,不過她並沒有反抗,而是十分順從的順著那道能量在運轉。

    不到一會兒,大司命就感覺自己的雙手開始發熱,隨後那雙手上的紅色印記開始緩緩的移動,隨後自己的手變回了原來白皙的樣子。

    不過那些紅色的印記並沒有消失,而是順著她的雙手往上爬,在手臂之上留下來一道道如紫羅蘭一般美麗的花紋,然後又消失出現在了,右側的胸口之上,匯成了一朵鮮紅的花朵。

    這些事情發生的十分緩慢,但並沒有給大司命帶來任何的痛苦,而且那股能量還在治愈者之前,自己修煉功法時所帶來的害處。

    能量在自己體內,不斷的遊蕩,讓自己的身體異常的舒服,將自己積攢多年來修煉秘術的毒素,盡數灌入到那朵鮮紅的花朵之中,是那朵花朵變得更加的鮮豔嫵媚。

    “嗯……”大司命輕輕的嬌呼一聲,差點讓正在運功的蘇默分神,他連忙將自己的心神壓製,全力控製著那道能量在大司命的體內又循環了一個周天,隨後檢查到沒有任何的問題之後,將那股能量緩緩的移出大司命的身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