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淩空一躍軒轅劍出現在手中,無數的金芒在空中出現,形成一道道靚麗的劍氣,直接就迎上了蓋聶的招數。

    兩股劍氣在空中不斷的碰出火花,而蘇默和蓋聶,這是在屋頂上施展各種身形步伐,手中的長劍也不斷的碰觸在一起,其打出一道道的能量裂縫。

    這邊的戰鬥已經吸引了全程的士兵觀看,而蒙恬看到這樣的架勢,就知道自己一定是插不上手,隻能苦笑的搖了搖頭,自己確實是在軍隊方麵有一定的天賦,但要是論起單打獨鬥自己也絕對不是這些江湖強者的對手。

    而且就憑蘇默的實力也不用自己插手,自己就等著收拾殘局就好了,而且這一方強者的戰鬥,也可以順便讓自己學習學習戰鬥的技巧,說不定還能從中領悟到什麽。

    天空中的兩道人影不斷的閃爍,在不到兩分鍾的時間,兩人已經交手了上百個回合,不過這一切都是因為蘇默沒有施展出修為的結果,他想試一試自己和蓋聶的劍術比較之下如何。

    兩大幻影不停地在屋頂上跳躍,手中的長劍也是化為的一道道光芒想著對方瘋狂的攻擊,一時間無數的房屋被毀無數道劍氣橫行無阻,觀看的士兵都不由得連連後退,這種強者的對決哪怕是一點點戰鬥的餘波,對他們的傷害也是十分的巨大。

    而此時房屋之內的大司命也是身著著一身薄紗,站在了窗戶前觀看著他們的戰鬥,而在一旁也站著了三道倩影,分別是紫女、焰靈姬、端木蓉。

    “主人為什麽和他過了這麽多招,都沒有打敗,他這不應該啊?”焰靈姬走了皺眉頭,望著上空的戰鬥說道。

    “仔細看著就好了,你要相信他的實力。”大司命對著旁邊的焰靈姬笑著說道。

    “嘭”兩道人影又是十幾招的劇烈交鋒,隨後又迅速的分開,不過這一次兩人沒有再動,而是站在一處屋頂之上,凝視著對方都從對方的眼中察覺出了一絲的驚訝。

    蘇默驚訝的是他在蒼龍七宿中也得到了某種傳承,劍術的境界也是提升了不少,卻沒有想到僅憑劍術竟然和蓋聶打成了平手。

    蓋聶心情其實也不比蘇默好多少,自己的修為本來就趕不上蘇默,即便是通過服用丹藥將自己的實力暴漲到此地步,依舊追趕不上蘇默,但沒有想到再見劍術上蘇默居然也和自己相差無幾。

    如果說自己來的時候還沒有見到蘇默的實力之前,還有四成的勝算。但現在蓋聶可以肯定自己的任務,已經完不成,甚至連逃跑的機會也已經沒有。

    “你值得我使出真正的實力。”蘇默冷笑道。

    “那就看看我們的實力到底差多少吧!”蓋聶一樣是冷冷的回答道。

    蘇默冷哼一聲,手中的軒轅劍懸浮在半空一道道劍道符文圍繞著劍身環繞,懸浮在半空的軒轅劍不斷的散發著金芒,猶如一輪耀日,把黑暗的城池照得如同白晝一般明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