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輕咳了一聲,因為他發現在場的除了他在笑,其他的女人都是一臉的黑線,而且這樣的氣氛她也覺得有點幹。

    然後蘇默裝作一副,十分正經的樣子,說道:“既然你們從墨家機關城裏麵出來,應該知道裏麵有多少強者吧?”

    大司命點點頭,然後對著蘇默說道:“裏麵的高手其實不多,出去東君大人之外,也隻有墨家的幾大統領,還有一個蓋聶,剩下的都不值一提。”

    蘇默眼珠一轉,好奇的問道:“那你們所謂的東君大人,實力如何?”

    “東君大人的實力在陰陽家僅次於東皇太一,我也不知道她的實力如何,不過東君大人曾經和蓋聶交過手,蓋聶在東君大人的手下,走不過十個回合。”大司命一臉凝重的說道。

    蓋聶那可是被江湖人稱為‘劍聖’的強者,其修為也達到了武皇七重,再加上那出神入化的劍術,幾乎同階無敵,可就這樣的強者也在緋煙的手底下走不過十個回合。

    “那這樣的話,其實也並不是很麻煩。”蘇默摸著自己的下巴說道。

    他如果能再進入那種狀態,就可以和緋煙有的一戰,那剩下的人幾乎都不是什麽威脅,又何況緋煙也並不一定會出手畢竟墨家隻是陰陽家的一步棋而已,在這上麵已經付出了大司命和少司命這樣的代價,如果再失去他們這個所謂的東君大人,那真是虧到了姥姥家了。

    “那你知道紅蓮被關在哪裏嗎?”紫女在一旁問道。

    “她確實在墨家的機關城中,但到底關在哪裏,我們並不知道,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墨家到底抓去赤練有什麽用。”大司命搖了搖頭,對著紫女說道。

    “放心啦。”蘇默將紫女攬在懷中,安慰著說道:“隻要我們攻破機關城,而且已經確定了,赤練就在裏麵,那不是分分鍾都可以把她救出來的事。”

    紫女當著這麽多人的麵被蘇默拉進懷中,也覺得有些別扭,腳扭了扭身子,說道:“那我們什麽時候出發?”

    “再等幾天吧,我準備準備。”蘇默沉吟了一下,對著紫女說道。

    他雖然現在的實力暴漲,但是是因為蒼龍七宿裏麵所蘊含的能量,讓他瞬間實力突飛猛進,如果自己不是進入了那種狀態,自己根本不可能在一招之內就解決了大司命和少司命。

    但也不是打不過,隻是當時情況比較特殊,是吸收完蒼龍七宿的能量,所剩餘才激發出這種狀態,並不是蘇默主動開啟的。

    “到時候你們一起去嗎?”蘇默對著大司命汕汕一笑,打趣道。

    畢竟是前任上司,蘇默確實想看到緋煙看著自己帶著大司命和少司命站在她麵前時的表情,這應該算是某種惡趣味吧。

    “隻要你能保護我的安全,我就和你一起去。”大司命當然知道蘇默不是在試探她,嫵媚的笑道。

    “當然,那就三天後行動吧。行了,既然事情都解決完了,我們就去吃飯吧。”蘇默鬆開了懷中的紫女,雙手抱著後腦朝著外麵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