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命不由的心中生起了一絲不妙,悄悄的吞了一口香唾,然後一如既往的說道:“不知道陛下想要聽到什麽答案?”

    蘇默輕哼一聲,緩緩的走向大司命,直接將她攔腰抱起,走向自己的床榻,然後把她放在床上,一隻手撐著床麵,說道:“多漂亮的一個人啊,隻可惜呀……”

    停了片刻,蘇默將手伸向了大司命的玉手,將其抓在手中,說道:“修煉的什麽鬼功法,竟然把這樣一雙完美,無瑕的雙手變成這樣,嘖嘖嘖。”

    “你……你究竟想幹什麽?”大司命目露驚恐,怯怯的問道。

    “對於男人來說,你絕對是一個致命的毒藥,你說我想幹什麽!”蘇默直接將臉靠近了大司命的俏臉,甚至連兩人呼出來的氣息都完全感覺得到。

    “現在我給你兩個選擇,第一做我的女人,第二就是像剛才和你戰鬥的人一樣,臣服於我,你自己選吧。”蘇默嘴角一勾,輕輕地撫上了大司命的俏臉,溫柔的說道。

    大司命先是一驚,這兩條不管是哪一條自己都是吃虧,做他的女人聽起來好像不錯,畢竟皇帝的女人待遇,怎麽也不會比自己在陰陽家的地位低,但自己如果做他的女人的話,那就說明與陰陽家徹底決裂,那報複……

    而第二條,其實就是第一條的演變,隻是那種已經不能稱之為男女之愛,那種已經列為主仆之分,甚至極,有可能自己會變成魔一樣的醜陋,這對於一個女人來說,並且對一個資質和樣貌都極佳的女人來說,這甚至比要了她的命還難受。

    “怎麽樣,選擇好了嗎?我想應該沒有什麽難選的吧。”蘇默一副吃定大司命的樣子,說道。

    “我能得到什麽嗎?”大司命想了一下,麵露認真的問道。

    相比之這種毫無意義的名分,大司命更相信有名有實的承諾,而且大司命相信以蘇默的身份,一旦答應就一定不會反悔,畢竟身為一代君王,大司命還是相信他的人品的。

    “我知道你怕什麽,有我在,誰也動不了你,這就是你得到最大的好處。”蘇默直接貼在大司命的耳旁說道。

    蘇默當然知道大司命是怕東皇太一的報複,不過以現在自己的實力,雖然不能長時間開啟剛才那種狀態,但以現在自己在鹹陽的勢力,東皇太一想隨意的侵入自己的後宮,恐怕隻是在白日做夢。

    “我答應做你的女人。”大司命看著蘇默的眼睛,說道。

    “我相信你不會後悔,你做出這個決定的。”蘇默輕輕在大司命的嘴唇上吻了一下,然後又接著說道:“你將神念打開,不要做任何的防備。”

    大司命先是一愣,不過隨後又是照著蘇默說的直接做,大司命相信蘇默一定不會傷害她,畢竟蘇默真的想要殺她的話,也不用這麽麻煩,就算他真的有所防備也會被直接衝破。

    蘇默笑了笑,直接將額頭貼到了大司命的額頭,從蘇默的眉心射出一道黑芒,直接沒入大司命的腦海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