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滿臉的黑線,這把劍又不是他想要的東西,他現在又不能直接剖腹,把身體之中其中的蠱母拿出來,現在這把劍雖然十分強大,但現在對他來說毫無用處。

    可就在這個時候,他的神念直接被踢出神秘空間,‘掠奪之卡’直接使用,從他的戒指中飄出來七個盒子,化為七股濃厚的能量,不斷的灌注到蘇默的身體之內,從而才會引發之前那種痛苦的嘶叫,之前蘇默的狀態就像被吹滿了的氣球,渾身脹痛無比。

    而能量並沒有因為蘇默的嘶吼,而停下來,反而更加猛烈地灌注到他的體內,直到焰靈姬攻擊七個盒子的時候,能量才開始緩緩的停止灌入,而其後的七個盒子則是化為七道本源氣體,比十分溫和的方式進入到蘇默的體內,修複者之前所受傷的身體。

    就這樣過去了一天,蘇默身上的傷勢已經完全恢複,而且體內的噬心魔蠱,竟然奇跡般的被自己煉化了,化為一股股精純的能量,融入自己的體內。

    可就在這個時候,七道本源氣體與自己完全融合之時,從丹田之處不斷升起的九陽九陰真氣,在自己的各處經脈衝刷,不斷的在擴大自己丹田和經脈的容量,可這股力量沒有絲毫的停歇,就這樣周而複始的循環。

    直到蘇默終於受不了這種力量的衝刷,猛的睜開眼睛,他現在急需發泄,把這股力量從身體之內排出去,他從金球內往外看去,一道靚麗的身影正用關切的目光望著金球內發生的情況。

    可現在蘇默根本無法想這麽多,直接就大手一攬,把那句靚麗的倩影拉入懷中,用極其蠻橫的手法將他身上的衣服盡數撕碎,就有了後來紫女和焰靈姬看到的那一幕。

    蘇默緩緩的吐出一口濁氣,雖然臉色依舊蒼白,但是已經恢複了一絲真氣,睜開眼睛就往著三個女人用奇怪的眼神看著自己,先是愕然了一下,隨後又訕笑道:“這個……你們為什麽這麽看著我?”

    “你是不是先應該跟我解釋解釋?”端木蓉臉色,冰冷的問道。

    之前是因為蘇默他身體的狀況,端木蓉並沒有和他立刻追究失身的原因,可現在竟然他恢複了,就應該給自己一個交代,畢竟自己不能這樣,不清不楚的就和他在一起。

    “這個……當然首先說明,我不是推卸責任。”蘇默鄭重的起誓一下,然後對著端木蓉說道:“當時我也控製不住自己,難道你們不想知道你們實力暴漲的原因嗎?”

    “不要扯開話題,我並不關心這個!”端木蓉依舊臉色冰冷的問道。

    端木蓉以為蘇默是想故意扯開話題,不想正麵回答這個問題,但端木蓉怎麽可能怎麽容易就會放過蘇默。

    “這件事先得有起因啊,你應該說要知道的,我才可以往下解釋,你這樣說,我很尷尬,你知道嗎?”蘇默一臉的垂頭喪氣,對著端木蓉說道。

    “你不要給我裝作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你該怎麽說就怎麽說!”端木蓉完全不理會蘇默的樣子,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