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此時的紫女和焰靈姬看起來頭發有些淩亂,身上的衣裙也是充滿著皺褶,而且那臉色也是紅潤無比,不過幸好在場的所有人都沒有人注意到這些。

    而做完這一切的蘇默,直接是一口鮮血噴出,直接就單膝跪地,雙手撐著地麵,重新變回了正常人的狀態,不過又是有人注意看的話,就會發現他的眼眸變成了一藍一紅的顏色。

    不過並沒有給他的外貌添加上什麽奇怪的色彩,而是添加了一絲的妖異,讓人忍不住就會深入其中。

    而從房間之中匆匆跑出來的端木蓉也是麵色有些發紅,走路明顯有些踉蹌,走到了蘇默的身邊將他扶起,關心的問道:“你沒事吧?”

    “還死不了,快扶我回房間。”蘇默,迅速的對旁邊的端木蓉說道。

    端木蓉點點頭,將單膝跪地的蘇默從地上扶起來,就往另外的一間房間行去,因為剛剛的房間已經被蘇默掀翻了屋頂,已經無法再使用,而後麵的紫女和焰靈姬也是提著昏迷的大司命和少司命緊隨其後。

    沒過多久蒙恬就帶著大批軍馬趕到這裏,不是他們不想提前進來救駕,還是外麵被大司命下了一層符咒,以他們的實力根本破不開,要不是在裏麵的蘇默將大司命擊敗,他們恐怕現在都進不來。

    蒙恬看著院內的一片狼藉,而且蘇默身邊的五大高手,全部重傷倒地,先是暗叫一聲不妙,連忙上前單膝跪地在房門前,對著裏麵吼道:“末將蒙恬前來救駕!”

    “行了。事情已經解決完了,你將這裏收拾一下吧!”蘇默對著外麵沉聲說道。

    “末將遵旨!”蒙恬在屋外恭敬的回答道。

    現在不僅證明了蘇默沒有事情,而且蘇默的聲音十分的雄厚,聽起來並沒有半分受傷的意思,看來這次的治療已經徹底將他們的君王治好了,而且蒙恬隱約可以感覺到蘇默給他的壓力,比之前要大的多。

    趕快這裏的屍體就被蒙恬給帶走,韓非和衛莊並沒有受太大的傷,直接就回到了原來的住處,而魑魅魍魎和魔,則是以他們最快的速度離開了所有人的視野之中,沒有人知道他們去哪,但這其中並不包括蘇默。

    就這樣一場偷襲,就因為蘇默的強勢登場,將大司命和少司命一招擊敗,而完美的落幕,但這城中的防禦依舊沒有鬆懈,反而更加的緊密。

    之前的疏忽,已經讓蒙恬丟進了顏麵,在他的嚴密布控下,竟然還讓人鑽了空子,這不僅是他的恥辱,更是蒙家軍的恥辱。

    其實蒙恬並不知道,這其中的原因,如果是沒有蘇默的狀況下,蒙恬是一定不會將百姓阻攔於城外,但是現在事發突然,他也不得不向上麵稟報。

    而通過那名士兵隊兩名女子的描述,之前見過大司命和少司命的端木蓉當然她們,因為大師命修煉某種功法的原因,她的手不像平常人那樣,而是散發著鮮紅之色,所以極為容易辨認出來,即便大司命再來這裏之前已經將手臂遮掩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