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冰冷殺意的樹葉,不斷的靠近著紫女兩人,就在這個時候四道身影毫不猶豫的擋在她們兩個的麵前,用血肉之軀,幫她們擋下了這致命的一招。

    不過每一次的樹葉擊打在他們身上,留的並不是鮮紅的血液,而是帶著濃綠色的毒液,他們身上的黑袍被刮得破爛不堪,甚至還可以從裏麵看到不是人類的皮膚,而是一片一片的鱗甲。

    魑魅魍魎身上的黑袍全部被割爛,露出了駭人的樣貌,幾乎除了身體的輪廓,完全認不出來是個人。

    黑色的鱗片布滿全身,黑色的頭發隨意的披灑在肩上,頭上竟然還長著一隻獨角,眼睛完全變成了漆黑之色,嘴巴裏麵還長著尖銳的獠牙,手掌上和腳掌上都長著長長的利爪,就像一隻人形魔獸一般。

    甚至連見多識廣的大司命都不由得驚歎一聲,居然還有這樣的怪物,不過很快她就知道了其中的原因,這五個人一定是修行了哪種邪惡的功法,才會變成這樣半人半獸。

    不過自己這下可有麻煩了,因為大司命發現,從那些人的傷口快速複原的情況下,自己這邊的戰鬥力已經明顯不如對方了,與這樣的怪物互相打鬥,簡直就是吃了大虧了。

    魑魅魍魎可沒有他們心中的那種想法,對於自己的外貌,他們從來不會嫌棄,而是覺得這是他們主公賞賜的,這是他們無上的榮耀。

    魅緩緩落在地麵,將紫女和焰靈姬身上的藤蔓全部割斷,然後恭敬的說道:“還請主母,進入屋內。”

    紫女和焰靈姬看著魅的模樣,不由得吞了一口口水,她們兩個的確是一開始就認識了魑魅魍魎和魔,但是這是焰靈姬她們兩個第一次見到他們的模樣,不由得感歎蘇默還有這樣的手段。

    就在這個時候天上的黑芒和紅芒不斷地閃爍,一次又一次的激烈交鋒,魔已經開始落入了下風,但是他又一次又一次的迎上去悍不畏死。

    大司命的嘴角抽了抽,她現在恨不得把蘇默直接拖出來打一頓,怎麽可能製造出這麽可怕的怪物,大司命幾乎每一次都是出了她的最強攻擊,可是魔這個怪物幾乎每一次受傷,隨後又迅速的複原,這樣無敵的存在,究竟是怎麽製造出來的。

    大司命當然不知道蘇默,究竟在這五人身上廢了多少心血,幾乎從私下收購的大量魔獸精血都是界階以上的,而且他們五人幾乎都沒有修煉過任何的武技,隻是十分單純的修煉鍛體功法,不斷的加強自己自身的武體。

    現在可以說他們是不滅之體也毫不誇張,隻要沒有一次致命的傷害,受多大的傷,他們都可以瞬間的複原。

    其實這也是後宮中的韓燕的功勞,她修煉出來的魔血丹,完全調和了魔獸精血之中的所有特性而且還從中加入了大量的鍛體藥材,就連蘇默都是十分的垂涎,隻是蘇默可不想變成這個半人半獸的模樣,即便他願意後宮的女人也不願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