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臨,但陽山的城池之中,卻處處都燈火通明,街道上滿是舉著火把的士兵在到處的巡邏,一隊接著一隊沒有絲毫的間斷,雖然巡邏的方向都不一致,但是如果飛向上空觀看的話,就可以發現這些士兵巡邏的路線全部都是圍繞著那一間散發金光的房子在巡邏。

    城池之中的另一處角落之中,兩道身穿紅色和淡紫色裙袍的美麗女子,正在黑暗之中不斷地穿梭,越過了一處又一處的屋頂,躲過了一次又一次的巡邏,終於到達了這次她們的目的地。

    “你感應出幾個?”大司命站在一處屋頂上,對著旁邊的少司命問道。

    “四個。”少司命輕輕的回答道。

    大司命點點頭,她的確也是感覺到了世道隱晦的氣息,兩個武皇一重,兩個武皇二重,對於大司命和少司命來說,這是個人幾乎不足為慮。

    大司命對著少司命打了一個手勢,兩個人也就像鬼魅一般的進入了那座房子的庭院。

    一落在這間房子的庭院之中,大司命和少司命就很快的被,十幾道氣息迅速的鎖定,兩女對視一眼分別從對方的眼中裏讀出了意思:陷阱。

    “唰!”七八道人影從黑暗中閃出,直接將大司命和少司命團團圍住,甚至上方還有幾道人影已經將她們的退路堵的死死的。

    “我以為你們不會這麽心急的,沒想到還是忍不住了。”一到黑夜中燃燒著妖豔的火焰人影緩緩走向,大司命和少司命嘴裏喃喃道。

    大司命的眼光一凝,看見了來人,是一名樣貌十分美麗的女子,隻是那美貌下隱藏的實力與潑辣也絕對不會讓人忽視。

    “你們一開始就知道我們要來。”大司命緩緩開口道。

    “的確,在你們進城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認出了你們的身份。”這時候焰靈姬旁邊的紫女眼睛中閃爍著殺機,走過來說道。

    大司命一下就知道了,城門口那名守城的軍官表情變化的真正原因,原來從進城的那一刻開始,自己就被完全的監視起來,甚至到現在自己都沒有發現,要不是落在庭院之時,那十幾道十分強悍的氣息,鎖定自己可能自己到現在還不知道這是個陷阱。

    “即便這是個陷阱,就憑你們這些人也想攔住我們,嘻嘻,真是可笑。”大司命輕笑道。

    接著她的手中打出一道道印結,最後形成一個紅色的陰陽圖,數萬到手印向著四麵八方射去,這就是陰陽家的秘術之一:陰陽合手印。

    所有人見到此招數的強大,全部都凝聚真氣防禦,但是並不是他們自身的防禦,而是將蒸汽全部灌注到房間外,形成一個五顏六色的保護膜。

    這裏麵可是正在療傷的蘇默,要是現在被中途打斷的話,後果他們根本就不敢想象,凝聚出來的保護膜勉強的抵禦住了大司命的陰陽合手印。

    而對於其他人,而實力比較低的士兵直接被手印轟成了血霧,這一招剛剛用完,在場的人就隻剩下魑魅魍魎、魔、紫女、焰靈姬、韓非和衛莊,可見大司命的實力遠遠在他們所有人之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