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名守城的軍官先是一怔,雖然上麵已經下了使命令任何人不得進城,而且,還下令幾隊人馬分別在陳馳外麵連續巡邏不得間斷。

    但是上麵之前也下了命令,不能為難百姓,否則他們也不會住進城池之後絲毫不住進百姓的民房,而是在空地上支起軍營。

    軍官現在可以說是左右為難,先是白紙黑字的軍令,這名軍官可是見識過違反軍令的下場,那叫一個慘啊。

    可現在又是蒙恬將軍親自下的命令,任何人不得進城,又是有闖城者格殺勿論,雖然軍官不知道蒙恬將軍為什麽會下這樣的命令,可是現在這座城裏可是大秦的天子,而且前幾日還重傷而歸。

    軍官實在自己下不了主意,對著旁邊的一名士兵,揮了揮手說道:“你去將這裏的情況稟報將軍,快去快回。”

    那名士兵答應了一聲,就直接進入城池,迅速趕去匯報。

    “二位姑娘,請在這裏稍等一下,我已經派人去通報將軍了,很快就會有消息了。”那名軍官麵上嚴肅的說道。

    大司命的眉頭微微一皺,她本以為隻是城池中的某一處地方戒嚴,可沒有想到現在整座城池就像一個鐵桶一樣,竟然被圍得水泄不通,連個城門都如此的麻煩。

    “嬴政一定在裏麵出了什麽事情,否則不可能會引起如此劇烈的動作。”大司命的心裏想道。

    她本來以為已經來秦兵的作風,隻要,自己喬裝成百姓就可以混入城池之中,然後再到裏麵尋找方法刺殺端木蓉,可現在如若她們真的是殺端木蓉成功,想要輕鬆的帶走蘇默,恐怕也是十分的不易。

    等待的時間十分漫長,終於在小半個時辰後,那名士兵終於騎著快馬,來到那名守門軍官的麵前,貼在她的耳邊喃喃了幾句,那名軍官聽到那個士兵說的話,不由自主的瞥向了大司命和少司命,表情也是十分的怪異。

    不過那一係列的表現也隻是在一瞬間,很快那名軍官就恢複了之前嚴肅的狀態,對著那名傳信的士兵點了點頭,然後又對著大司命和少司命說道:“二位姑娘,請進城吧。”

    “開城門!”軍官大吼道。

    軍官的表情變化雖然十分的迅速,但是還是被大司命捕捉到了,她心中總有一種不妙的感覺,但又說不出在哪,總之還是向著那名軍官行了一禮,就帶著少司命直接進城。

    進入城池之後,大司命在寬敞的街道上行走著,看著房屋各處站著無數的士兵,走的時間越久,她的表情就越是凝重,如果她之前還有可能刺殺完端木蓉之後還可以逃跑的念頭,那現在那思念已經再見到城池之中的士兵狀態磨滅了。

    街道雖然依舊寬敞,但一個房屋前都占滿了十幾個士兵,甚至連房頂都有暗哨,而且其中還不乏有修煉者,雖然修為不高,但是勝在數量繁多,即便是以自己武皇六重的實力,應付起這如潮蟻般的士兵也是相當的麻煩。

    就在她詫異之時,一處房屋映入了大司命的眼簾,那處房屋隻是相對於別的房屋要大一些,隻是從房屋之內散發出來的點點金光,讓這間房子看起來十分的不簡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