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山城池之中,民房之內。

    經過了之前雪女到來的小插曲,現在的房間之中也恢複了之前的寧靜,一夜就這樣悄悄的過去,沒有人再來打擾他們的休息……

    就在次日清晨,蘇默已經和雪女的房間分開,而蘇默的身體裏依舊泡在在之前的藥池子裏,這裏隻是比之前的藥池還要大,藥性還要濃烈。

    因為房間中的藥性實在是太強,就連經常呆在藥材旁邊的端木蓉,也不得不把口鼻遮起來,而紫女和焰靈姬也隻能在房外等候。

    這個時候的蘇默泡在那濃綠色的藥池裏麵,身體內部不斷的從外麵散發著一股股的黑氣,而黑契隨著藥性的增加也是揮發得越來越快,但隨之而來的就是更大的痛苦。

    因為這些黑氣就是身體裏麵的蠱蟲,而蠱蟲隨著從身體裏被排出,蠱母就需要大量的分泌出新的蠱蟲,去掠奪蘇默身體上各處的能量。

    而從此時端木蓉就可以從側麵削弱蠱母的力量,再從蘇默的胸膛直接將蠱母取出,賈蠱母不可能引出來的,因為沒有任何東西能讓擁有靈智的蠱母,從真氣到武體,再到修為都如此強悍的蘇默身體裏引出來。

    在這邊重新加完藥劑,端木蓉要趕往了旁邊的一個房間,這裏是雪女的房間。

    確實的雪女經過了一夜的治療,外傷基本上都康複了,而雪女如端木蓉所料,失去了之前那武王五重的修為,因為一個普通人。

    不過此時的雪女依舊沒有蘇醒,仍然處於昏睡狀態,此時的她已經卸下了全身的裝飾,雖然沒有之前那般的驚豔,但依舊無法掩飾她的美麗。

    就在房間之中,端木蓉看著躺在床上的雪女的時候,房門突然被推開,焰靈姬大聲叫道:“端木蓉,不好了,主人的情況好像不太對勁。”

    端木蓉先是一驚,‘噌’的一聲就站了起來,隨後快步行到蘇默的房間,一邊走一邊想到怎麽會這樣?

    一推開房門看到的一切端木蓉都驚呆了,紫女在藥池之外,似乎是遇到什麽阻礙一般瘋狂的擊打在一層保護罩,而裏麵的蘇默隻是在忍受什麽痛苦一般不停地在水中撲騰,擊打出一道一道的水花,不斷的嘶吼著,但就是說不出一句話。

    一切的治療都是按照端木蓉所預料中的進行,雖然從來沒有治療過帶有蠱母的噬心魔蠱,但依照先前的經驗,可以肯定他的治療方法沒有任何的問題,但現在為什麽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這是怎麽回事?”端木蓉皺了皺眉頭,抬手指向紫女攻擊的保護罩,問道。

    焰靈姬連忙把她和紫女遇到的情況和端木蓉說了一遍,她們起先是守在門外沒有離開過一步,隨後就是一股十分強大的氣息從房間裏突然爆發開來,隨著那股氣勢的爆發,一股強大的能量波動把她們兩個全部震飛,不過隨後又馬上歸於平靜。

    當時她們兩個沒有任何的猶豫就衝進了房間之中,進來就看到了這一幕,隨後他們兩個就瘋狂地攻擊那層保護罩,可是不論她們兩個怎麽攻擊那層保護罩猶如金剛石一般,根本無法擊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