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家機關城中。

    會議室裏麵一片狼藉,到處都是破碎的瓶子或者是殘破的椅子,但確實裏麵的一名男子正在瘋狂的怒罵:“情況本來就對我們不利,現在又讓雪女跑去通風報信,我要你們何用?”

    “巨子,當時的雪女已經被我重傷,我離開之時,她已經陷入了昏迷狀態,恐怕至今為止就算有端木蓉再在也不可能立刻蘇醒,所以我相信他們現在恐怕還不知道我們的計劃。”高漸離麵對著燕丹的指責並沒有什麽表情變化,平靜的分析道。

    燕丹終於氣呼呼的坐在了椅子上,本來第一次的計劃失敗就讓他十分的丟臉,現在又讓自己的統領逃出墨家,那陰陽家派來的三個女人更是對他冷嘲熱諷,絲毫沒有把他放在眼中。

    “巨子,現在我們應該立刻派人馬上行動,不能再耽誤了,恐怕再晚一點,等雪女被端木蓉治好,恐怕那時候我們真的就功敗垂成了。”高漸離看著憤怒的燕丹,陰沉的說道。

    “現在恐怕已經不可能了,你追殺雪女之時,遇到了那兩個黑袍人,實力即便不在你之上,但也一定可以與你持平,而且據你所說,這樣的黑袍人一共有五人,即便現在派出個蓋聶,恐怕計劃的成功率也是微乎其微。”燕丹雙手垂在桌子上,嘴角微微一抽說道。

    這次設計想要在麒麟山脈中徹底將贏政抓住,不僅任務失敗,還讓他失去了,自己製造這麽多年的機關獸,更是讓他失去了幾員大將,現在的墨家可以說是分崩離析,更可恨的是那三個女人一直沒完沒了的催促著自己的計劃。

    要不是燕丹自己實力不如陰陽家,恐怕也不會一直受她們的窩囊氣,現在可以說自己已經陷入了絕地,想要翻盤,恐怕也隻有刺殺端木蓉唯一一個,可以讓整個計劃翻盤的機會。

    “那現在我們怎麽辦?”高漸離皺了皺眉頭,也找了一張椅子坐下說道。

    高漸離幾乎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賭在了這一次的行動上,甚至將自己仰慕已久的雪女都放棄了,這次行動要是失敗的話,那自己真的是一無所有了,甚至連生命都可能就此終結。

    畢竟自己得罪的是這個一統天下的君王,天下之大,莫非王土,即便自己想逃,但又能逃到哪裏去呢?

    “現在隻能孤注一擲,將所有的一切都在能不能殺掉端木蓉,隻要一切如東君所說,那隻要殺掉端木蓉,那嬴政就必死無疑!”燕丹一掌拍在桌子之上,一時間厚重的木桌,直接拍成了木屑,低沉的說道。

    …………

    墨家機關城的另一處房間之中。

    “東君大人,我們是不是也參與他們的行動?畢竟以現在的形式他們想要成功擊殺端木蓉也是十分的困難?”一名身穿紅衣的妖豔女子恭敬的站在緋煙前麵,說道。

    緋煙眼睛微閉,纖細的手指不斷的敲打桌麵,最後說道:“這次的確是我們失算了,竟然會在端木蓉這一步棋下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