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的就是魑魅魍魎中的魑,他之所以會出現在這裏,是因為紫女,擔心墨家派殺手,想趁著蘇默虛弱的時候刺殺他,所以直接將陽山裏麵的大部分軍隊,都以蘇默為中心團團圍住,以保護他的安全。

    而其他一小部分的軍隊和魑魅魍魎帶來的天羅地網成員,隻是被派到了陽山城外,以這座城池為中心方圓十裏之內不斷的巡邏,如果發現有敵情,如果不敵的情況下,就立刻發送信號彈。

    而令紫女恐怕做夢都想不到的事,最近這樣做不但引出刺客,還順便的就下了雪女。

    高漸離見黑衣人直接被一拳轟殺,還認為來人的實力有多麽的恐怖,其實高漸離並不知道,魑其實是占了偷襲的功勞,而且他在剛才就發現了高漸離他們,隻是一直沒有出手,正是在醞釀威力巨大的一拳,準備一舉將他們擊殺。

    可是這些高漸離並不知道,直接一個閃身就直接離開了原地,朝著麒麟山脈飛去,對於高漸離的離開,那就在高漸離離開的那一刻,雪女也是如釋重負的倒在了地上。

    魑和魅並沒有阻止他,而且把目光轉向了下麵的雪女,魑值指了指下麵的雪女問道:“要把她怎麽辦?”

    “當然是把她帶回去了,她可是未來主母的朋友,而且以她的樣貌,你覺得主公會放過她嗎?”魅在一旁說道。

    “有道理,那我們把她帶回去吧。”魑直接說道。

    魑直接來到來雪女的身邊,不斷的催動著體內的真氣把雪女的嬌軀托起,他可沒有那個勇氣碰不來的主母,要是被蘇默知道,恐怕是絕對不止要受難痛徹心扉的折磨,一定還有更可怕的折磨在等著自己。

    蘇默對自己女人的疼愛,他們是在了解的不過了,想起了靈魂灼燒一般的痛苦折磨,魑渾身就是一個哆嗦,就這樣他們帶著雪女往陽山的方向行去。

    …………

    陽山城池之中,一座民房之內。

    蘇默臉上毫無血色的躺在充滿藥味的藥池之中,這是端木蓉專門配置的抑製嗜心魔蠱蠱母的方法,現在的蠱母隻能抑製,然後再將其重新爭取出。

    要是直接取出的話,恐怕不止蘇默會死,而且是之前一定會受到無比的折磨,所以這是這麽多年來端木蓉最細心照顧的一個人,沒有之一。

    而一旁的紫女和焰靈姬,這是在裏麵靜靜的呆著,兩人見麵有話語,隻是看見蘇默麵露痛苦之色的時候,整顆心就好像被狠狠地捏了一下,讓她們的全身都顫抖了一下。

    但即便如此,紫女她們兩個也並沒有選擇離開這裏避開,自己即便是回去休息,恐怕一睡下就是蘇默,那痛苦的模樣,而且還提心吊膽的怕蘇默招人刺殺,所以還不如直接就在這裏等著,等到蘇默完全康複的時候,自己在休息也不遲。

    就在房間之中,又陷入了沉默的時候,一陣敲門聲,打破了房間內的寂靜,紫女對著外麵說道:“誰?”

    “屬下魅,有事求見主母。”外麵的人恭敬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