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了太子丹的話,高漸離接著往下講之後發生的事情,可當講到自己一行三人快要抓到嬴政的時候,出現的那四個黑袍人,太子丹的臉色徹底黑了下去,而後又聽到有機會抓住嬴政,卻被雪女的猶豫不決斷送機會。

    “雪女!你作為墨家統領之一,怎麽可以動用私情,難道你不知道你這樣做會給墨家帶來多大的災難嗎?”太子丹終於忍不住,怒吼道。

    “對或錯,我心中自有答案。”雪女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淡淡的道。

    太子丹的臉皮上抽了抽,他現在拿雪女還真的沒有辦法,好歹雪女也是五大統領之一,要是因為任務失敗而處置她,恐怕也會引起不滿。

    就因為雪女的一句話,滿場陷入了寂靜,最後還是緋煙開口道:“你們的時間也已經不多了,我給你們出個主意吧,現在嬴政身上中了蠱毒,隻有端木蓉可以救他,你們要是想刺殺嬴政現在是不可能了,但是你們如果要殺端木蓉,我相信你們現在還是可以辦到的吧?”

    在場的人都是默默的點了點頭,現在這樣的確是最好的解決方案,不過此時又有另一道聲音說道:“我反對!”

    “雪女!你差不多可以適可而止了,我知道端木蓉是你的朋友,但你也別忘了你是墨家的統領,一切要為墨家所著想。”太子丹,斯吼道。

    接著又直接說道:“就這麽決定了,蓋聶這次由你親自去。”

    雪女見到他們一就是冥頑不靈,直接就站起身來離開會議室,就在雪女離開會議室的一個瞬間黑暗之中,走出來一道身影,如果蘇默在這裏一定可以認出他來,他就是蘇默一直都在找的‘劍聖’蓋聶。

    …………

    夜幕降臨,麒麟山脈中的森林裏有一道雪白的倩影正在飛速狂奔,而她的身後則是兩名身著黑衣的男子,手持長劍正在追趕。

    在前麵的那一道雪白身影就是雪女,而身後追的則是高漸離和那名一起堵截蘇默的黑衣男子,高漸離在後麵大聲說道:“雪女難道你也想背叛墨家嗎?”

    就在會議結束之後,雪女獨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思前想後自己最終還是決定離開墨家,可是自己離開墨家到底要去哪裏呢?

    突然雪女想起了端木蓉離開時,說的可以去找她,那端木蓉是跟著蘇默一起離開的,那他現在就一定在陽山。

    雪女本身在這裏就沒有什麽東西,所以用不著收拾什麽,直接就離開房間,朝著機關城外走去,可她的這一舉動已經被高漸離索發現。

    高漸離心存疑惑就和那名黑衣人,一起跟在了雪女的後麵,跟著跟著高漸離覺得越來越不對勁,因為雪女在樹林之中的速度越來越快,高漸離的心中閃過了一抹詫異,連忙對著旁邊的黑衣人說道:“雪女她想逃跑,快我們必須把它抓回來!”

    這個時候的雪女已經發現他後麵已經有人在跟著他,可是自己不但速度怎麽加快都擺脫不了他們的追蹤,但是他絲毫沒有放棄的意思,不斷的增加自己的速度,她相信隻要出了麒麟山脈,她就可以離開墨家離開這裏,到達陽山和端木蓉匯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