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女點點頭看見了,上方那壓倒性的戰鬥,直接和焰靈姬一起走到了端木蓉的身邊,焰靈姬看著身前的雪女說道:“現在還想阻止我們嗎?”

    雪女的臉上閃過了一抹不可察覺的疑惑,掃了一眼倒在端木蓉身上的蘇默,她十分好奇這個男人是憑借著什麽,讓自己這個對所有男人都是為無物的蓉姐姐,如此的捍衛。

    不過雪女毫不猶豫地讓開了一條道路,不僅是因為現在的局勢已經他們可以控製的,而且雪女本身也並不想阻止端木蓉的離開,她多麽希望自己也可以狠下心的離開,可是現在確實找不到一個理由,可以讓自己離開墨家。

    紫女帶著端木蓉等人直接走過了雪女,猶豫了一下,端木蓉還是回過頭對著雪女說道:“你真的不和我一起走嗎?”

    雪女搖了搖頭,說道:“畢竟墨家的巨子對我有恩,我現在還不能離開。”

    端木蓉也沒有強求,竟然曇花一現的出現了一抹笑容,語氣溫和的說道:“你離開之後可以來找我,我會等著你的。”

    雪女也是笑了笑,點了點頭。

    等到紫女他們離開之後,魑魅魍魎也不和高漸離他們糾纏,等到時間差不多就脫離了他們,直奔著峽穀而去。

    高漸離從廢墟之中拉起了黑衣人,兩人的衣衫都是破爛不堪,和之前相比簡直判若兩人,高漸離喘著粗氣說道:“沒想到那昏君竟然還有這麽一手,真是可惡啊,眼看就要得手了!”

    黑衣人的眼神中沒有任何的喜怒哀樂,平淡的說道:“我們已經追不了了,剛才你也聽見了蒙恬已經率領八萬大軍前來接應他們,憑借我們根本對付不了他們還是先回機關城,從長計議吧。”

    高漸離雖然十分的憤怒,但確實沒有辦法,隻好硬著頭皮點了點頭,然後又看向雪女,陰陽怪氣的說道:“你私自放走了嬴政,還有墨家的叛徒端木蓉,你就準備回去接受懲罰吧!”

    “這事確實是我做的,不過我並不後悔!”雪女冷冷的看了高漸離一眼,然後也不再理會他,直接轉身離開。

    …………

    而另外一邊,紫女也成功的找到了蒙恬的八萬大軍,蒙恬一看到受傷的蘇默就先是愣住了,隨後又滿腔怒火的問道:“皇妃,究竟是誰做的?”

    “現在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返回陽山立刻,馬上!”紫女看著蒙恬淡淡的說道。

    “末將遵命!”蒙恬連忙下令軍隊立刻掉頭,再派人做一個單架把蘇默放在上麵,然後就直接向著麒麟山脈外走去。

    剛剛見到蘇默受傷的樣子就蒙恬就是滿肚子的怒火,身為一名軍人他們的帝王受到如此重傷,這是他們無比的恥辱。

    但是蒙恬心中也是有所疑惑,明明計劃得這麽完美,可是現在竟然變成了這樣,而且在他們心中無可匹敵的秦朝天子,居然會中毒之深到如此地步。

    不過一會兒睡一會兒,蒙恬軍隊的速度也沒有慢下來,但是也快不了,因為其中有蘇默在裏麵,因為現在已經有了士兵的單架,紫女和焰靈姬也從而解放,不過她們兩個並沒有離開蘇默一步,一個人握著蘇默的一隻手,見到蘇默的表情略有變化之時,就連忙叫士兵把速度放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