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直接當我不存在嗎!”一聲低沉的話語,直接打破這冰天雪地的景象,冰雪開始不斷的融化,樹木也隨著溫度的提升緩緩燃燒起來。

    焰靈姬直接升到半空之中,頭發和眼睛全部都沾染上了火焰,一頭火焰的雄獅在焰靈姬的身後,不斷地咆哮向著高漸離憤怒的衝殺而去。

    “嘭!”一聲劇烈的聲響,無數的冰箭撞在了火焰雄獅的身上,發出了‘嗤嗤’聲響,隨後火焰雄獅的一隻巨爪拍下,冰箭直接或為了冰渣子,然後又變成了無數的水滴落在地麵之上。

    “好可怕的火焰!”高漸離的心裏感歎道。

    其實他高漸離心裏明白焰靈姬的他實力和相差很多,可是因為屬性相克的關係,自己的招數在他麵前並不能發揮出原本該有的力量,而且焰靈姬那操控火焰的手法也是非常奇妙,甚至連他操控的火焰也是十分的可怕。

    “把他們殺了,包括端木蓉這個叛徒!”高漸離對著身後的黑衣男子和雪女說道。

    “蓉兒她不是叛徒!”雪女冷冷的回應道。

    雪女曾經是名動天下的舞姬,不管是琴棋書畫,還是歌舞樂曲,她都十分的擅長,特別是那舞蹈獨孤群芳,美豔動人。

    而後又在燕國遇見了高漸離,隨後就發生了‘淩波飛燕’事件,兩人結下了不淺的關係,但因為雪女曾經答應自己的師傅,‘終此一生,不會再嫁’所以並沒有和高漸離在一起。

    但又因為樂曲,兩個人越走越近,直到墨家的那一件事發生,徹底改變了高漸離的這個人,他雖然還是非常喜愛音律,但是已經一改從前的風格,琴聲之中充滿著殺戮和血腥。

    而對此雪女也勸阻過他,可高漸離不但不聽,還反過來訓斥雪女,讓她對高漸離失望透頂。

    而最讓雪女反感的是,在墨家的高層會議中高漸離竟然同意了,讓端木蓉去當誘餌的方案,而且還當著墨家所有統領的麵上當眾指責自己不顧全大局,這讓雪女在墨家再次遇到高漸離之時就形同陌路。

    雪女雖然沒有任何的動作,但是他身旁的男子長劍已出鞘,長劍之上散發著微微的冷芒,想著在半空中的焰靈姬刺去。

    “唰”就在黑衣男子快要得手之時,一道鏈劍纏繞住他的劍身,直接把他的攻擊方向帶偏,往旁邊的大樹刺去。

    出手之人自然就是紫女,雖然一擊成功,但是她並沒有絲毫的放鬆,反而是一臉的凝重,對著旁邊的端木蓉說道:“你帶陛下先走,我們兩個拖住他們!”

    端木蓉看著目前這個狀況的確隻有這個方法可行,沒有任何的猶豫點了點頭,就直接帶著重傷的蘇默,往戰鬥的反方向逃去。

    “雪女,你在幹什麽?快去殺了他們!”高漸離見到端木蓉帶著蘇默,就要逃跑,對著站在那裏原地不動的雪女吼道。

    雪女臉上閃過一抹猶豫,旋即要施展身形來到了端木蓉的麵前,溫柔的說道:“蓉姐姐,你真的不能帶他走,隻要把他殺了,我們沒加的使命也就完成了,到時候我們也不用再受他人控製了,把他交給我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