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心吧,隻要我們聯手打敗他們是做不到的,但我們想要逃跑,他們也絕對攔不住。”韓非看著紫女那猶豫的表情,怎麽可能不知道她在想什麽,笑著說道。

    韓非雖然不知道墨家到底派了多少強者過來,但是憑借著魔和他們兩個的實力,就足以讓他們全身而退,如果再加上這群訓練有素的士兵的話,那離開的幾率就會更大,爭取來的撤離時間也會更多。

    紫女可不知道韓非究竟是怎麽想的,但紫女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這次任務的艱難,但她現在又有什麽辦法可以選?

    端木蓉似乎也已經看出了紫女心中一直在猶豫,說道:“同意吧,否則誰也走不了。”

    紫女聽到了端木蓉的話一時間茅塞頓開,的確端木蓉說的在理,如果她們帶著蘇默全部撤離的話,那唯一的結果就可能是全部被殲滅,因為他們可以一直抓住蘇默這個弱點,讓在場的所有人都脫不開身。

    現在也蘇默的狀態,恐怕都不需要修煉者,隻要一個手無寸鐵的普通人就可以將他活活掐死。

    深吸了一口氣,紫女對著所有人一鞠躬說道:“紫女在這裏先待陛下謝過了!”

    “皇妃言重了,這是末將的份內之事。”刑天滅一抱拳,恭敬的說道。

    “這也是屬下應盡的責任!”魔也是低著頭,恭敬的說道。

    現在已經沒有時間收拾山穀中的那些藥材,紫女隻能將藥材瘋狂的塞入一枚存儲戒之中,而端木蓉則是進入房間之內先幫蘇默壓製毒性。

    十分鍾之後,紫女一行三人帶著蘇默原路返回,而韓非等人,隻是留在原地等待著敵人的來臨。

    紫女等人走後還不一會兒,山穀的北方樹林中就有無數的人在裏麵竄動,向著山穀的方向飛掠而來。

    而韓非等人則在山穀之中靜靜地等待,知道一群黑壓壓的人影落在山穀的上方,然後沒有任何的話語,直接飛衝而下,一時間寧靜的山穀裏麵慘叫聲和喊殺聲欲絕不斷,無數的殘肢斷臂散落在地上,漫天的血霧灑在那些還來不及收拾的藥材之上……

    …………

    而另外一邊紫女和焰靈姬攙扶著蘇默緩緩的行走在樹林之中,因為蘇默身體的狀況,現在根本就無法施展身形在樹林中穿越,就算是現在輕輕抬一下,都會引起蘇默臉上的一陣抽搐,紫女和焰靈姬都是梨花帶雨。

    雖然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掉,但是焰靈姬和紫女並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隻是扶著蘇默的手也是微微的顫抖起來,畢竟之前隻是聽到了慘叫聲,並沒有見到本人,她們兩個的心中也沒有那麽不好受。

    但現在見到原本精神飽滿的蘇默,變得十分的脆弱,臉上毫無血色,緊咬的下唇也是微微發紫,甚至還有鮮血流出,身上根本就提不起任何的力氣,說是扶還不如說是直接用提的,她們甚至在想到底是什麽樣的痛苦,讓這個堅強的男人做出這樣的表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