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木蓉的臉上一僵,直接就轉過頭去對著紫女,說道:“時間恐怕已經不夠了,以班大師的機關術和墨家的信息網,在不到兩個時辰之內就一定會知道那裏發生的一切,而在不到三個時辰之內就可以迅速的找到這個山穀,重新組織起另一波進攻。”

    紫女剛剛臉上露出的喜悅,瞬間之中就煙消雲散,距離他們的戰鬥到現在的治療,已經差不多過去了兩個時辰,而現在端木蓉說還不到一個時辰之內,他們可以找到這個山穀,那他們那個時候豈不是隻能束手待斃。

    她現在的心情越來越像焰靈姬之前的那個狀態,其實紫女並不是不擔心蘇默,隻是現在他作為這裏唯一的主心骨,紫女如果倒下的話,就沒有人來主持大局,可現在經過這些問題的重重打擊,紫女心中的那一絲理智也在逐漸的被磨滅。

    端木蓉其實也明白紫女現在的心情一定極為複雜,但是端木蓉並沒有時間開導她,現在的每一絲時間都可能成為自己的生死時刻,端木蓉冷靜的分析道:“現在我們隻能按照你們來的路,原路返回,再和你們的人會合,然後再出麒麟山脈回到秦國邊境,這也是現在唯一的辦法。”

    紫女毫不猶豫的點點頭,她已經確定了端木蓉並不想讓蘇默死,所以對端木蓉她也是十分的相信,而且以她現在的心情根本做不了任何的決定,恐怕即便做出了決定,也沒有現在保持理智的端木蓉更加有力。

    “既然你已經決定了,那我就先去準備一下,幫助先後我們直接出發。”端木蓉看見了紫女點頭答應,又重新想轉身進入了房間,說道。

    就在這個時候山穀的上方出現了一道黑影,那道黑影的速度極快,在山穀之中的所有人也隻有蘇默可以超越於他,那道黑影沒有任何的阻礙,直接落在了木屋之前,單膝跪地十分恭敬的道:“見過主母,大事不妙了墨家可能已經察覺到我們的存在,正在迅速調動人馬,可能現在已經從墨家出發了!”

    “你是?魔?”紫女看著那一身黑袍的人影,小心翼翼的問道。

    因為紫女已經從那道黑袍身影的氣息中感覺到了巨大的威脅,甚至隻是比蘇默稍弱一點而已,而且那身上淡淡的魔獸氣息,也讓她覺得十分的可怖。

    “回稟主母,屬下的代號的確為魔。”魔依舊沒有起身的意思,恭敬的說道。

    “那你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我記得陛下出鹹陽之時,你並沒有在身邊?”紫女眼睛虛眯問道。

    雖然僅僅隻在蘇默身邊呆了十幾天,但對於蘇默身邊的一些人員還是比較了解的,比如皇宮之中的生死門,鹹陽城中的天羅,地網,而這個代號為魔的人,其實就是這些蘇默的直係下屬的一個信息終點站,幾乎每一條調查來的消息都是由這個魔親自送到蘇默麵前的。

    可紫女可以確信,在離開癇陽知時自己根本沒有見到過這個人,而且魔一直出現十分神秘,而且一直身穿黑袍,自己根本就不清楚他的外貌,而且每次見他的氣息都十分的隱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