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是先不要想這些了,一切等陛下醒來後再說吧。”紫女這時候還能保持冷靜時在不易。

    但她不得不這樣,她要是向焰靈姬一樣失去理智,那就沒有人來管下麵發生的一切,現在墨家那邊的人雖然十分的安靜,但是消息遲早會傳回去的,那到時候墨家一定會以更大的力量回擊給他們,要是真到了那個時候那真的是絕路了。

    房間之中的端木蓉看著拔出來的銀針,眼中閃過了一抹畏懼,隨後又變成了一股莫名的憤怒,嘴中喃喃道:“沒想到鹹陽裏,還居然有人帶蠱母進去,而且還下在了一朝天子的身上。”

    其實端木蓉一開始就沒有猜錯,蘇默中的蠱的確是嗜心魔蠱,隻是不是普通的嗜心魔蠱,而是嗜心魔蠱的蠱母,這種東西最為可怕,如果說嗜心魔蠱對於普通的醫者來說是致命的絕症,那對於端木蓉來說,其實也並沒有什麽困難。

    但要是換成了嗜心魔蠱的蠱母,端木蓉也是十分的棘手,並非她不能治好,而是需要的時間特別漫長,而現在她考慮的事情和紫女完全一樣,這一邊的任務一旦失敗,墨家那邊遲早會得到消息,那她這個地方也不是久留之地。

    考慮再三,端木蓉緩緩起身走向了屋外,推開房門看見了臉色焦急的紫女和焰靈姬,還沒有等她們開口,端木蓉首先開口道:“現在的情況很不樂觀,我本以為她中的隻是普通的嗜心魔蠱,卻沒有想到他種的卻是嗜心魔蠱的蠱母。”

    “我現在隻想知道有辦法治嗎?”紫女顫抖的問道,似乎已經聽到了那個不想聽到的答案。

    聽到了蠱母兩個字,紫女整個人好像掉入了冰窖一般,心髒完全的冰冷下去,嗜心魔蠱她的確是聽說過,而且現在知道了蘇默不隻是中了嗜心魔蠱,在她的記憶之中,江湖上的謠言似乎從來沒有人治好過嗜心魔蠱。

    況且蘇默還是中了最為可怕的蠱母,蠱母是這些蠱蟲的來源,可以說隻要有蠱母就有源源不斷的蠱蟲,恐怕就是連大羅神仙下凡都無法救下蘇默。

    “我可以治,但是治療的時間需要非常久,現在我這裏有兩個方案一個帶著他馬上離開這裏返回秦國邊境,我可以先壓製他體內的毒性。第二就是留下來冒險引出蠱母,不過這樣的代價十分巨大,因為需要以毒引毒,所以我隻有七成的把握,選擇權在你們手中,你們自己選吧。”端木蓉看著紫女,冷靜的說道。

    紫女直接就陷入了沉思之中,旁邊的焰靈姬雖然也是十分聰慧,但所謂關心則亂,她現在根本做不起任何決定。

    紫女沉思了片刻之後,看向了端木蓉,眼睛裏閃爍著危險的精芒,然後十分和氣的問道:“你會跟我們走的,對嗎?”

    紫女心中已經下了決定,選擇了第一個方案,但是這第一個方案如果端木蓉不跟他們一起回秦國邊境的話,那即使把蘇默帶回去也是死路一條,所以她心中已經下定了決心,如果端木蓉不跟他們走的話,就算是用綁的,也要把她綁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