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想要追尋那毫無意義的信仰,過著躲避、追殺、乏味的生活;還是追求著自己的所愛,不過身份的和他在一起,過著那原本墨家對自己‘關心’的朋友,對自己的仇恨和唾棄。

    蘇默這個時候當然不會醒過來,回答他,他現在的體內可以說是天人交戰,一絲絲本源真氣在護著他的心脈,不然那噬心蠱蟲恐怕已經占據了自己的身體,然後再將自己體內的一絲絲能量慢慢抽取而光,知道自己死亡。

    突然房間的門被打開,紫女端著一個木盤子,上麵是一把匕首和一塊新鮮的魔獸肉,可當他看見房間中端木蓉撫摸著蘇默的臉的時候,整個人先是一愣,不過隨後嘴角露出了一抹神秘的笑容,款款的走到了床邊吧,木盤子放在了桌子上。

    端木蓉在房間門被打開的一個瞬間,玉手就已經僵在了蘇默的臉龐之上,隨後又在紫女走過來的時候,縮回了自己的玉手,然後俏臉通紅,就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直接把頭壓得低低的,不敢抬起來。

    紫女覺得端木蓉這個樣子和剛才在外麵,麵對焰靈姬時候的從容淡定簡直是判若兩人,紫女確實沒有想到冷若冰霜的端木蓉竟然有如此小女兒般的嬌羞。

    其實現在這種狀況,是紫女最願意看到的,雖然一開始對蘇默想占有端木蓉的想法表示過抵觸,但之後又想想蘇默身為秦國之皇,三妻六妾是很正常的事,況且後宮之中還有那麽多女人,自己又何必再多。

    更何況以蘇默現在的狀態,也隻有端木蓉可以救他,可要是端木蓉心懷歹念在蘇默身體上做什麽手腳,恐怕就會更加的麻煩。

    但如果端木蓉已經愛上了蘇默,那之前的所有猜想將成為泡影,因為隻要端木蓉不傻就絕對會選擇蘇默,而不是遺棄自己,把自己拋出來,當誘餌的墨家。

    “行了,你們就放在這裏吧。”端木蓉實在受不了紫女那如此調侃的目光,低聲說道。

    紫女嘴角含笑點了點頭,然後吩咐刑天滅把裝滿熱水的木桶放進房間,在和端木蓉說了幾句之後就直接退出房間。

    端木蓉見到紫女終於出去了,拍了拍自己飽滿的胸口,吐出一口氣,看著蘇默喃喃道:“都怪你,害得我差點出醜,連暈倒了都這麽不安生。”

    確實如果可以形容的話,蘇默的腦袋上一定出現三條豎線和幾滴冷汗,從頭到尾他就沒有開口過,可要是蘇默真的是聽到了剛才的端木蓉說的話,可能也是會興奮的跳起來吧。

    端木蓉讓自己的情緒平靜下來之後,就將自己事先準備好的藥膏抹在蘇默的小腿之上,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藥膏慢慢滲入了蘇默的皮膚之內,但奇怪的是,他小腿上的青筋一條一條的在聳動,就如同一條條小蚯蚓一般。

    端木蓉見到她這種情況,臉上並沒有任何的驚奇,而是拿起的旁邊那把匕首從蘇默的大拇指直接刺下,匕首穿過肉與指甲之間的縫隙,一股黑色的血液不斷的湧出,滴在了端木蓉事先準備好的木盆當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