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端木蓉雖然驚訝,但並不是沒有辦法,她從房間的藥格之內拿出了一枚丹藥,然後再給蘇默服下,還不到五息的時間,蘇默一口黑血就直接吐在了床的角落,其中還有幾條黑色的小蟲在裏麵扭動。

    端木蓉又是拿出一種熏香,放在屋中點燃,然後又拿出了剛才的那包銀針,在蘇默的身上一共花了一個多時辰的時間,直接把蘇默紮成了一個刺蝟。

    蘇默的臉色變得好看了一點,也清醒了許多,不過其身體內部的情況非常的糟糕,他現在無法凝聚出真氣,甚至連抬手的動作都十分困難,但是要是無法凝聚出真氣,自己就無法將體內的蠱蟲驅除出去,就隻能被活活折磨而死。

    他的眼中閃過了一抹不甘,從穿越到至今自己曆經了多少苦難,終於現在已經將鹹陽徹底掌握在自己手中,準備走向人生巔峰之時,居然被一個女人陷害到如此地步,實在是不甘心啊。

    端木蓉看見蘇默痛苦的表情,還以為他是在忍受體內的痛苦,居然伸出自己的玉手將蘇默緊握成拳的右手握在手心,而且語氣十分溫柔說道:“你不會死的,我也不會讓你死的。”

    說完之後,端木蓉才發現自己說了什麽話,別過頭去滿臉通紅的對自己說不知羞,然後又結結巴巴的說道:“至少現在不會。”

    說完端木蓉也不給目瞪口呆的蘇默一個反應的機會,就直接轉身向著屋外走去。

    木屋的房門終於被打開,離現在已經有一個多時辰,紫女和焰靈姬已經等得心火中燒,見到房門終於被打開,焰靈姬急忙上去拉住端木蓉問道:“怎麽樣?治好了沒有?”

    端木蓉搖了搖頭,焰靈姬看見她搖頭,雙眸之中就出現了兩團火焰,周圍的環境直接變成了森羅地獄,而她的頭發也如一條條火蛇一般盤繞而起,嘴裏還怒吼道:“既然他活不了,那你也去死吧!”

    “焰靈姬,你冷靜一點!”紫女在一旁勸阻道。

    “他是我的一切,既然他活不下去,我也不想獨活,但在此之前,我會將他想殺的人全部殺完!”焰靈姬如同變了一個人一樣,整個人散發著無盡的殺機,說道。

    之前如果焰靈姬隻是為了找到他妹妹和對百越的贖罪的話,那麽他現在已經完全愛上了蘇默,可是現在時間才短短過去幾天,自己愛的人又即將離開人世,她甚至都懷疑是自己帶來的不幸。

    不過蘇默是她愛過的第一個男人,也肯定是最後一個,自己一定會和他死在一起。不過在此之前自己一定要把害死他的人,一個一個的揪出來,將他們碎屍萬段,才可以解心頭之恨!

    “誰說我治不好了?而且我又沒說他會死。”端木蓉看著已經升上半空,就要出手的焰靈姬,淡淡的說道。

    即將出手的焰靈姬聽到端木蓉這樣說,直接就愣住了,然後緩緩收下氣勢,周圍又變成了原來清靜的山穀模樣,然後從半空中落下地來,找到了端木蓉的麵前說道:“既然他沒事,你搖什麽頭?你是想找死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