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蘇默已經倒在了地上,臉色忽青忽白,偶爾嘴角還抽搐一下似乎在忍受著什麽東西折磨一般。

    紫女和焰靈姬聞聲望去,看到端木蓉亭亭玉立的站在他們身後,臉上的神色依舊冰冷,但是似乎已經看破了什麽一樣,不像是之前那樣高不可攀。

    “你?”焰靈姬看了看端木蓉,然後又看向紫女,征詢她的意見。

    畢竟在這個時候,焰靈姬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在某一些方麵紫女確實是聰明過她,何況現在已經這個樣子,自己心裏也是亂成一團,根本就拿不了什麽主意。

    紫女其實也不知道應該怎麽辦,按道理來說端木蓉是最好的選擇,在江湖上人稱‘鏡湖醫仙’,醫術十分的高明。

    可是另一方麵,蘇默本身來到麒麟山脈就是為了消滅墨家而來,而端木蓉則是墨家的統領之一,他們兩人本來就是敵對的,可現在端木蓉突然說可以就救蘇默,而且在場的所有人好像也隻有端木蓉有辦法可以救蘇默。

    就在紫女無法做決定之時,躺在地上痛苦的蘇默拉了拉紫女群袍,紫女抬起彌漫著水霧的眸子看向蘇默,他向她點了點頭,然後又重新閉上了眼睛。

    紫女當然懂他的意思,可是現在真的除了這個辦法,真的沒有別的辦法嗎?紫女心中自己問道,然後她給出了一個肯定的答案,沒有。

    在場的人都不懂醫術,就一個懂的還躺在了地上等著救,紫女咬了咬牙說道:“那就多謝了,不過他要是出了什麽事,你也要下去陪葬。”

    “跟我來吧。”端木蓉完全沒有理會紫女的威脅依舊臉色不變,說了一聲之後,就直接轉身朝著樹林外走去。

    紫女和焰靈姬對視一眼,然後叫了後麵的衛莊把蘇默背起來,在和這群士兵說了一聲之後,就紛紛朝著他的方向走去。

    蘇默現在已經倒下,刑天滅當然把這裏的指揮權交給了紫女,她可是皇宮中的皇妃,而且紫女的實力甚至已經超過了自己,雖然自己看不透她的實力,但就僅憑剛剛一招就擊敗盜拓,那份實力就足以讓刑天滅仰望。

    所有人跟著端木蓉走向了一處山穀,山穀內鳥語花香,處處透著寧靜的氛圍,並不像外界一樣凶險異常,獸吼連連,不知道什麽時候還會突然出現什麽奇怪的東西。

    找到了山穀的深處,這裏有一處木屋,看起來是有人住在這裏,而且還經常打理,這裏擺滿了的藥架和地上正在曬太陽的藥材,看來這裏就是端木蓉平時住的地方了。

    走進木屋,衛莊把蘇默放在床上,嘴裏還念念道:“這家夥看起來精瘦,精瘦的,為什麽背起來會這麽重?”

    這句話當然逃不過紫女和焰靈姬的耳朵,瞪了他一眼並沒有說話,而衛莊也是十分識相的退出房間。

    “你們先都出去吧。”端木蓉看著床上的男人,眼眸之中閃現過複雜之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