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從命令!”蘇默低沉的道。

    不是他不願意讓其他人幫忙,而是他從機關獸身上感受到了一股不尋常的氣息,根本就不是普通的機關獸,這些機關獸裏麵一定被下了某種秘術,讓他們的戰鬥力翻倍提升。

    焰靈姬想出聲反對,卻被旁邊的紫女拉了拉衣裙阻止了下來,焰靈姬雖然不知道為什麽,但她還是選擇了相信紫女,停下了腳步,留在了刑天滅的隊伍之中。

    紫女是覺得蘇默的表情非常凝重,就連麵對韓非的劍靈都沒有怎麽的凝重過,就說明這次的事情,就算是蘇默都感覺到了棘手,而且在這幾天的了解,蘇默最擔心的就是自己身邊的人,特別是枕邊人,如果焰靈姬和她加入戰局,隻會給蘇默的戰鬥添加一副腳鐐而已。

    其實這片藥田之上一片寧靜,除了微風吹過樹梢之時,留下的沙沙聲響,其餘之外沒有人發出任何的聲音,但這裏的所有人都知道,一旦有聲音出現那就意味著真正的戰鬥的開始。

    “嘭!”黑白玄翦的身形直接拔地而起,向著蘇默這邊俯衝而來,而韓非和衛莊也是絲毫不示弱,直接迎了上去。

    與此同時在場的所有機關獸全部齊齊向前一步,其實機關獸的速度並不快,也就相當於普通的武王境,但是他們厲害,就厲害在他們身體上所用的材料,還有加持在他們身體上的秘法,讓他們的實力直逼武皇境。

    蘇默大手一揮,軒轅劍出現在手中,身邊浮現出一道道的劍氣符文懸浮在他的周身,其實也在一層一層的往上爬,甚至已經突破了那天和韓非的逆鱗比試時的修為。

    他的修為停在了武皇四重就停止了攀升,在那浩瀚的氣勢就連附近同為武皇境的所有人,都感覺到了一絲壓力。

    手中軒轅劍一抖,無數的劍氣直接飛射而出,將前幾頭的機關獸直接轟成了碎片,可是蘇默並沒有因此而停下來,而是直接衝進了機關獸的獸群之中開始了一場屠殺。

    其實蘇的壓力也是很大,因為他隻是利用速度,在和他們互相牽製,因為蘇默發現那些被他擊碎的機關獸碎片,竟然還散發著一絲絲的生機,就讓他心中有些發毛,有些暗流湧動的感覺。

    就在擊殺完一頭機關獸之後,地上的機關獸碎片開始慢慢的抖動,然後懸浮在空中慢慢開始匯集,最後形成了一隻體型和力量,更加強大的機關獸。

    “果然是這樣嗎?”蘇默心中一沉,說道。

    其實他從一開始就有這樣的預感,但他是個破壞那些機關獸碎片,可是根本做不到,連軒轅劍發出的劍氣都對它毫無作用,最多在上麵留下一道刻痕。

    “嘭!”一次激烈的碰撞,蘇默把重新組合起來的機關獸重新震散,可還沒過了多久他重新又凝聚起來,雖然和這隻笨重的機關獸比蘇默的力量高出他太多,但是要是這樣再沒完沒了下去力量遲早會被耗光的。

    而且旁邊還有很多未處理完的小型機關獸,有他們在一旁經常的幹擾,蘇默身上也是受了一些輕傷,而且這些機關獸好像擁有靈智,每次在和大機關獸對戰之時,他們隻是在旁邊觀看,而等待蘇默的招式用完,他們就像飛蛾撲火一般不要命的衝向蘇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