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地麵上直接砸起來一個深坑,而那名男子腰身的鏈劍也逐漸回縮,回到了紫女的手中。

    紫女的實力雖然現在隻是武皇一重,但有蘇默用‘玄重隕鐵’打造而出的鏈劍,實力足以和武皇二三重相媲美。

    “盜拓!”端木蓉驚呼道。

    蘇默一下就恍然,難怪輕功如此了得,原來是墨家的盜拓,不過現在還不是像死狗一樣趴在地上,區區武王七重就敢衝到這裏來,真不知道該誇他大膽,還是無知。

    見到那邊有動靜,刑天滅帶著所有隊員前往這裏,見到一名隊員被人拍飛在地上,連忙上前單膝跪地說道:“陛下末將救駕來遲,還請陛下降罪。”

    刑天滅實在慚愧,他們接受了蘇默這麽多的資源和培養,到頭來除了給他們帶路,卻什麽也做不了,一向在戰場大殺四方的他,從來沒有像今天那樣狼狽過。

    “你們訓練出來是一個整體,並不適合單打獨鬥,先把這個家夥綁起來吧。”蘇默看著地上的盜拓說道。

    他訓練出刑天滅這樣一支隊伍,本來就不是為了和江湖強者互相對打用的,如果說江湖強者是一把鋒利的匕首,那麽刑天滅他們和起來就會變成,一麵堅不可摧的盾牌,而且是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的。

    “你到底是什麽人?到這裏究竟想幹什麽?”端木蓉恢複了平靜,冷冷的問道。

    “我是什麽人並不重要。”然後蘇默說完,就直接貼近他的耳朵說道:“因為你即將成為我的什麽人。”

    “無恥!”端木蓉咬著下唇說道。

    蘇默沒有再和她說話,隻是把她的經脈封住,然後再把她的手綁起來,交到了焰靈姬的手中。

    “你不是喜歡她嗎,你為什麽不自己來?”焰靈姬的兩腮鼓起,氣呼呼的說道。

    “你確定?”蘇默在端木蓉身上掃了掃,笑著說道。

    旁邊的紫女戳了戳焰靈姬的後背,焰靈姬回過頭和紫女對視一眼,然後再蘇默麵前點了點頭,而後焰靈姬又溫柔的說道:“算了,還是我來吧,你後麵的事情還很多,這點小事就交給我吧,嗯。”

    蘇默一副陰謀得逞的樣子,他剛才的意思,焰靈姬雖然不懂,但是經曆過對蘇默充分了解的紫女,就一定明白他的意思,蘇默的意思就是說:如果我來看管端木蓉的話指不定等下還會發生什麽樣的事情,到時候你可不能怪我。

    雖然紫女認為端木蓉最後一定逃不過蘇默的魔爪,但現在情況比較特殊,時間又比較緊湊,而且作為女性的視角來考慮,紫女認為端木蓉一定會寧可瓦碎不可玉全。

    “嘭!”就在所有人要撤離的時候,左方的樹林裏麵衝出來一隻形狀十分怪異的‘魔獸’,它的外形像一頭猿,八米多高,兩隻粗壯的前肢像是石柱一般的粗壯,但是奇怪的是它身上到處都是齒輪。

    “這是機關獸,可它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韓非驚訝的說道。

    這裏離他們的目的地還有幾百裏路,按理說不可能這麽快就會出現機關獸,而且即使已經發現他們,以這隻機關獸的速度不可能這麽快就趕到這裏,而且這隻機關獸的實力,比想象中的還要可怕,甚至已經達到了武皇境的實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