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了這麽一個插曲,但蘇默他們還是不得不繼續前進,麵對著叢林裏麵無數的機關鳥,就算他們現在選擇撤退,回去之後也沒有任何的方法處理這些機關鳥,恐怕隻留下一隻,山脈中的墨家也能察覺出他們的到來。

    既然已經決定了繼續前進,蘇默他們就沒有不要在此逗留,以刑天滅他們為頭,默契的形成了一個三角形往前緩緩推進。

    刑天滅他們本來以為任務是保護他們,但結果自己在路上,除了帶路之外根本用不著自己動手,每次自己想在蘇默麵前展示一下這支隊伍真正的戰鬥力的時候,魔獸的屍體都會化成了一具焦屍。

    因為焰靈姬幾乎每次都忍不住動手,而遇到的魔獸等級都比較低,所以蘇默也並沒有阻止她,不過蘇默但唯一要求就是在他的視線之內,因為他也不敢保證在這森林裏麵會遇到什麽。

    行了大約有半個多時辰,走在樹林當中時不時還傳來了一身憤怒的獸吼,可能是進入了某一個魔獸的領地,在宣示著他對這塊領地的主權,不過以蘇默這群人裏麵的實力,一般有靈智的魔獸都不會輕易靠近。

    “等等,那邊好像有人。”蘇默突然看著左前方的一處樹林說道。

    “陛下,要不要我們去看看?”刑天滅說道。

    “我們還是一起去吧,都小心點。”蘇默眼睛一轉,說道。

    現在的一群人換了位置,現在由蘇默,自己帶頭往前行去,不過在路上不斷提醒著眾人要小聲一點,差不多幾分鍾的路程走了十幾分鍾,終於穿過了樹林來。

    一眼望去是一片平坦的草地,地麵之上種滿了奇花異草,說是種也不奇怪,因為這裏明顯是有人精心打理過的,而且幾乎都是藥材。

    “是誰這麽閑,在這裏中……嗚嗚……”焰靈姬的話,才說了一半就被蘇默拿手堵住,說道:“別說話,有人來了。”

    蘇默的話音剛剛一落,一名女子,就慢慢的走到了這片藥材田中,她一身淺色的衣裙,裝扮頗為樸素,主要以布料為主,頭上還戴著淡紫色和白色相間的頭巾,和細長的馬尾互相映襯,特別是那雙深紫色的眼瞳,如寶石一般耀眼。

    但是雖然年紀看起來不大,但身上卻透出一股冷若冰霜的氣質,再配上那十分清秀可人的外貌,完全就是一個活脫脫的冰美人。

    突然一下蘇默感覺自己的腰間一疼,就看見了自己懷中的焰靈姬,拿出纖細的細指在自己的腰間輕輕一夾,掙脫了捂住嘴巴的手,問道:“你看夠了沒?要是沒看夠的話就出去看吧。”

    “你這個小丫頭,現在吃什麽醋啊?”蘇默搖了搖頭,說道。

    焰靈姬輕哼了一聲,直接把俏臉別了過去,不理會蘇默。

    蘇默也是暗自苦笑,而旁邊的紫女還在掩嘴輕笑,把焰靈姬從懷中鬆開,看著在藥田中的那名女子,心中若有所思。

    片刻之後他的眼前一亮,這難道就是有著‘醫聖’之稱的念端,唯一的一個徒弟:端木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